湖城记忆

雪影萍踪3710575

离开银川的前一天,跟着老同学在老城区转悠。北塔,西塔,鼓楼,玉皇阁,南门楼,宁园,南门清真大寺,走马观花的浏览着实震撼了心灵深处。独有的文化,深厚的底蕴,博大的胸襟,让我为祖国骄傲,让我为兄弟姐妹的民族自豪。古丝绸之路的铃声还在空中游荡,我们没有理由停滞不前,我们能复兴,我们能腾飞,我们必须振兴民族之魂。背靠父亲山的脊梁,依偎母亲河的怀抱,西夏之梦曾经辉煌,努尔哈赤的子孙曾经横刀跃马,中国工农红军奋战二万里会师在六盘山下。这块英雄的土地谱写了一首首史诗,怎能不名扬天下?由衷地祝福这块神奇的土地,由衷地祝福这块英雄的土地。 宁园小景,碑林,喷泉,牌室,是老百姓休闲的地方 南门城楼是大型聚会场所,像天安门广场吗?某处还有座叫金水桥的十七孔桥呢! 海宝公园里的北塔很有名,塔身巍峨,寺庙宏大,香火兴旺。 西塔也叫承天寺,西夏的宝贝! 鼓楼壮美,转了一圈进不去,要预约。可惜没一个说明牌子,成了交通环岛啦! 雄伟的玉皇阁只能远观不能亲近,隔着历史的深渊? 据说是城内第一座清真大寺。 知道一副筷子为什么两种颜色吗?可拆卸的筷头,既卫生又节约还环保。有点意思! 新区夜景 馆藏丰富的科技馆值得一看! 图书馆 大剧院 博物馆 银川市府。 谨以此照片送给没机会来老城的朋友们分享!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