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今天天气很“给力”,如火的太阳,如火的青春,如火的热情。你若军训,便是晴天啊😱</h3> <h3>看我们整齐的队伍,二十二中,真是个大学校!</h3> <h3>今天是军训最后一天,明天就要汇演了。今天主要任务就是分列式的彩排。王老师说了,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一下子我们就热情地如天上的太阳了!</h3> <h3>两个主持人。</h3> <h3>准备迎校旗。</h3> <h3>迎校旗:看!我们的校旗队多威武!</h3> <h3>我们的“假校长”,校长好(✪▽✪)</h3> <h3>分列式开始。</h3> <h3>跑操展示。</h3> <h3>高中同学的放松操</h3> <h3>军体拳</h3> <h3>旗语</h3> <h3>我们彩排的时候还有无人机拍摄,太牛了🐮</h3> <h3>训练辛苦,休息的时候依然生龙活虎。</h3> <h3>今天很累,但我们已经完成了一个小学生到初中生的蜕变。初中,你好,22中,我来了。</h3> <h3>结束的时候,老师发了邀请函,明天家长也要来见证我们的蜕变,太激动了。</h3> <h3>邀请函上还有我们班的照片呢!我们就是二十二中的代言人,我是二十二中人,我骄傲。</h3> <h3>可是,我爸爸妈妈都想来怎么办,晶晶老师说了,谁的权力大谁来,哈哈,这是个好办法。</h3> <h3>讲评中,马上要放学了,我们依然第一个走出校门,也希望明天的汇演我们也是第一。加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