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 8月19日上午,实验小学教师为响应区教育文体局发出“文明创建我参与,文明行为我践行,文明风尚我引领”的倡议,冒着酷暑走进南苑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h3> <h3> 活动中,有的老师手握铁铲、刷子清理门窗、楼梯扶手和墙上的野广告;有的手拿刷子粉刷墙壁;有的挥舞着笤帚打扫灰网、纸屑、落叶等杂物……老师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齐心协力认真清理。</h3> <h3> 经过大家的努力,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卫生死角得到清理,道路干净通畅。老师们不怕苦、不怕累,放弃休息时间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助力,为学生树立了良好的行为榜样。</h3> <h3>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实验小学教师的文明素养和良好形象。今后学校将更多的组织教师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