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2015年除夕之夜我们一家43口人在一块吃了一顿年夜饭。人员最齐,所有人都是高高兴兴。</h3> <h3>饭局上大家都是喜气洋洋的,因为有爷爷奶奶参加才叫团圆饭</h3> <h3>爷爷奶奶有你们才是一个完整的家,我才有一个叫爷爷奶奶有而且有应有答的。可是现在无论怎么去呼唤爷爷奶奶,没有了回答,这种心裂的感觉你们知道吗……?</h3> <h3>我们去天津看病,出了高铁站给你照了这张照片,你那时精神还是很好的……</h3> <h3>奶奶 我们虽然带你去天津看病,但是也没有看好你的病……</h3> <h3>在海边看得出你是非常高兴的,奶奶这应该是您第一次去海边,但也是最后一次……😭😭</h3> <h3>然而爷爷奶奶你们却狠心的抛弃了我们一家人,前后相差一个月的时间你们都离开了我们。每次看到别人叫爷爷奶奶,每次在街上看见和你们年龄相仿的我都止不住多看几眼,想起奶奶骑着三轮车的背影,我永远 永远的看不到你们了我的爷爷奶奶……</h3> <h3>每次默默的看着你们的照片,嘴角不由自主的叫起爷爷奶奶,可是我的爷爷奶奶你们在哪里啊?你们到底在哪里啊我的爷爷奶奶😭</h3> <h3>在这里,</h3><div>惟愿亲人安息,安好。</div><div>您是否隐在天龙,</div><div>福佑子孙。</div><div>无论我忍不忍得住眼泪,</div><div>雨总是下得格外缠绵。</div><div>无论鸟儿会不会停止鸣唱,</div><div>思念都是春藤一样地蔓延。</div><div>点一支蜡烛,</div><div>燃一段心香,</div><div>为了那永远的怀想……</div><div><br></div> <h3>我以为我已经好了,我的亲人</h3><div>这么多年了,我以为,</div><div>我已经痊愈,不在伤痛,</div><div>可是,每到夜深人静的时候,</div><div>心,就隐隐地疼,</div><div>遇到雨,就更是疼得钻心!</div> <h3>愿所有故世的亲人们安好,<br></h3><div>你们永远活在我们心里,</div><div>活在我们的生命里,</div><div>点一支蜡烛,</div><div>燃一段心香,</div><div>为了那永远的怀想……</div><div>燃一盏心灯,让天堂的亲人不在孤冷!<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