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h3 id="content-img" style="width: 530px;"><br></h3><h3 class="mp-content" id="content-text"><h3 class="tools" style="width: 528px; font-size: 12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a(255, 255, 255, 0.74902);"><h3 class="unre_do" style="height: 45px;"><ul></ul></h3></h3></h3><h3></h3></h3> <h3>两年前的新疆伊犁之旅 我们认识了 没有感情 就没有此旅程</h3> <h3></h3> <h3>第一站 江布拉克 只有新疆 冷调的蓝和暖调的绿如此配合</h3> <h3></h3> <h3></h3> <h3></h3> <h3></h3> <h3>第二站 塞里木湖 这天天气太给力 有谁会想到 这天就是整个行程蓝天白云最美的一天</h3> <h3></h3> <h3>第三站 喀拉峻 只有连洗手间都如此美丽 才是一个真正美丽的地方</h3> <h3></h3> <h3>又是日落时份 暖色调抬头</h3> <h3></h3> <h3>到日落时份 牛羊马好像懂得回家的路 摄影人喜欢的层次也出来了</h3> <h3></h3> <h3>牧羊人 最难受的不过是 叫羊去东 羊去了西</h3> <h3></h3> <h3></h3> <h3>逆光下 羊的线条出来了</h3> <h3></h3> <h3></h3> <h3></h3> <h3>说白了 摄影就是一场耐力赛 凌晨十二点多 银河出现 摄影疯子出现了 大部份的团友也睡在梦中了</h3> <h3></h3> <h3>喀拉峻的早上 六点出发 走上百多级的楼梯 感受晨光第一线</h3> <h3></h3> <h3>这图片令我不禁想起中学老师的一句名言 读万卷书 不如食万宝路</h3> <h3></h3> <h3>在这社会 该自我一点 还是该混在一起 真是个值得讨论的课题</h3> <h3></h3> <h3>最喜欢的转场相 完全靠运气啊</h3> <h3></h3> <h3>孤独的我 遇上孤独的马</h3> <h3></h3> <h3>行程重点 人体草原 遇上封路 要两天才能到达 恰好那天雨后阳光 真的是想说爱你不容易呢</h3> <h3></h3> <h3>寿司上骑马 FUNNY</h3> <h3></h3> <h3>山外有山 <h3>PS 喜欢坐在巴士的最后坐位 无他 就是给别人多一个景点 WAKAKA</h3><h3><br></h3></h3> <h3></h3> <h3></h3> <h3></h3> <h3>尾二站 唐古拉 --- 跟了牧羊人走了两公里路 用汗水换来三张独家的相片</h3> <h3></h3> <h3>打雷的相片 不是每个人都能拍 在评估自己以往没有犯过大错事 就勇往直前的去拍 不管了 WAKAKA</h3> <h3></h3> <h3>最后一站 清水河熏衣草 --- 是上天的眷顾 一个全程没有拍过女孩的我 竟然走运了</h3> <h3></h3> <h3>现在认识女孩子四步曲 <h3>1. 偷拍一张</h3><h3>2. 给回她看</h3><h3>3. 马上开拍</h3><h3>4. 交换微讯</h3><h3><br></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