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 接触美篇时间不长,一个很偶然的机会发现了它,感觉就如同发现了宝藏,里面有非常详细的分类,而且也为最近才喜欢做饭但什么也不会的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从里面我跟全国各地的朋友学到了好多东西,也尝试做了好多,不错,都挺成功的,这就为习练做饭中初来乍到的我一个很大的鼓舞,真喜欢这个分享的平台,在记录生活点滴的同时学会分享学会欣赏,我最近刚学了一款红遍大江南北的韩式鸡蛋糕,现在分享给大家</h3><h3><br /></h3><h3> 材料 中筋面粉70g </h3><h3> 鸡蛋3个</h3><h3> 牛奶120ml</h3><h3> 白糖35g</h3><h3> 泡打粉</h3><h3> 淡奶油</h3><h3> 香草精</h3><h3> 马苏里拉芝士</h3> <h3> 首先把面粉放入容具,加入牛奶🥛鸡蛋1个,搅拌均匀,加入二分之一勺香草精,一大勺泡打粉,用普通勺子🥄就可以,白糖35g,这个量我感觉有点甜,大家可以根据口味酌情增减,加入一勺奶油,继续搅拌均匀,这样面糊就做好了,是不是超级简单呀😄</h3> <h3> 接下来把模具底部及周围刷上奶油,面糊倒入模具七成满,我做了两个模具的量,把面糊上层撒上马苏里拉芝士,最后把剩下的两个蛋分别打入两个模具面糊最上层,给孩子做饭时间仓促,没有来得及照照片,烤箱提前预热,200度预热,预热好后,加入烤就可以了,我放在了中下层位置,200度烤箱15分钟就ok,如果面糊量多,可以再增加点时间,注意观察</h3> <h3> 只拍了最后出炉的照片,成色还不错吧。</h3> <h3> 正面图</h3> <h3> 加上新鲜玉米,一碗粥,美美哒,是不是很有营养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