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周末

鱼儿

<p class="ql-block">今天是星期六。休息!</p><p class="ql-block">跟我大哥约定一起出去转转。我们姊妹五个,大哥排行老大,今年七十七岁。身体目前算是可以,自己能动,生活自理...</p> <p class="ql-block">原定计划到童梦乐园,最后乘车去,今天阳光明媚。考虑到中午温度高,我叫了滴滴打车,直接到了多吧高原体育集训中心去逛逛。</p><p class="ql-block">大哥生长年代日子艰苦,常年养成节俭习惯。所以今天出去都得尊重他的意思。反正出来走走,我们边走边聊天,从小到大的细碎事情,满满的回忆,细细品。却也感叹时光飞逝。看着大哥迈着细碎的步伐,几次哽咽,说不出来是啥感觉,也由不得自己,眼泪很调皮的数次在眼眶里翻转...</p><p class="ql-block">人生就是一场修行,从一家人团坐,长大了成家立业,再到最后随着年岁增长,又面临着渐行渐远渐的路程,乐,并苦着。</p><p class="ql-block">如果说,聚注定散,那么生,必须面对着死。一个轮回。皆为孪生兄弟吧。</p> <p class="ql-block">愿我们的余生,多些快乐康健,少些烦扰。</p><p class="ql-block">力所能及的做自己喜欢的事,平安喜乐!!!</p> <p class="ql-block">2026年6月27日星期六</p><p class="ql-block">于四路公交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