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游】“商用”对联•错版更值钱?吗??

杨世膺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几年前,受托写幅对联,阴差阳错写成错版,依旧被正儿八经装裱挂出。</p><p class="ql-block">我说我重写一幅吧,老板呵呵,说错版更值钱,其实老板根本不差钱,也许是一种情商的包容,呵呵呵,熊快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