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class="ql-block">昵称:如意</p><p class="ql-block">美篇号:57537045</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原创</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青春是美好的!也是躁动的!回望青春的路是一场场的大小故事,在些说二,三个吧,想来青春时的伙伴也有不少惊喜,感动,忧伤,悲痛各种各样的故事吧。</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先说个感动的吧,那时初三语文课老师读的一篇作文,听着听着让我自己都感动到了,一是老师读的是我写的;二是老师解释我作文时仿佛他知道我的心从字里他就明白我想将要干啥、三是老师说我用词生动形象~~~快毕业了老师居然从我的作文里看到了我的期望,需求,明白了一个青春期的学生对自己将来的向往,通过作文能看出我的心事多不容易呀!现在想想真的谢谢你敬爱的老师!你的教导让我解变了好多,从一个胆小怕事的学生变成了现今也能独当一面自立自主的大人了!</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再说个忧伤的吧,那是一个上休育课我不小心打破了一个男同学的鼻子,当时他也知道我不是有意的所以没为难我,至使到现在还欠他一个道歉,这个道歉也成了我终身的遗憾一是毕业后从没见着他,二是他一个学习良好的人居然想不开与妻子吵架双双离世了,每每想起他就会让我无尽的恼火自己当时的莽苍,傲慢无礼(想着女生不应该向男生陪礼的),也许这成了我一辈子的一个痛,他那么年青干嘛不珍惜自己呢?好好的人生大好的时光把自己莫明其妙的丧送了?为什么?谁知道当时的他想啥呢?可能是他好无能为力,或一时冲动行为过激了吧,总之是愿他在那边一路走好!</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人生无常回想这一路走来,那时的梦想也算是完成了大半,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加倍珍惜一切,把每一天当最后一天好好经营,继续努力学习加油干,争取完成好所有梦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