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class="ql-block"><b>今天是中考第三天,公交车免费。中午十二点,在胜利桥东坐上833公交车,下午一点十七分到达终点站杨家井。稍事休息,吃了三个西红柿,一点半开始徒步。</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在杨家井公交站左拐向西出村。遇到第一个岔路口,走右侧。即将到达山根底的时候,遇到第二个岔路口左拐。走不远就到了通往万人碑的大路。路边有几棵杏树,其中一颗树杏成熟了,先摘几个尝尝,挺好吃的。</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继续沿着大路前行,前面大铁门封堵,也就是去万人碑的大路不通了。原路返回大约一百米,右拐走靠近山根的路。沿着石子路往北走,遇到铁栏杆,上面有监控。监控小喇叭提示:“您已进入私挖乱采区域,请立刻离开。” 没有理睬,继续前行,又遇到铁栏杆监控,同样的提示。出口有小平房,就在万人碑附近,没有爬山去万人碑。继续沿着山根往北走,探探路,大约再走三百米,就无法通行了。</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原路返回到小平房,沿着紧靠山根的路往南走,到了路的尽头,看到上山的红布条。查看轨迹,从南面也能到达此处。往北返回几十米,看到一块大石头。有一条向南的路,穿过大约十米的荆棘,路就比较明显了。沿着路走,拐弯到了公路。</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掏出一个小塑料袋,摘了路边点杏。四点三十二分回到杨家井公交车站。四点五十分坐833公交车返回,六点十分到达胜利桥东。</b></p> <p class="ql-block">杨家井,左拐向西出村。</p> <p class="ql-block">第一个岔路口右拐</p> <p class="ql-block">第二个岔口左拐</p> <p class="ql-block">到达公路</p> <p class="ql-block">路边的杏树</p> <p class="ql-block">通往万人碑的大路封了,里面有散养的鸡。院子里面有狗。</p> <p class="ql-block">沿着土路往北</p> <p class="ql-block">铁栅栏</p> <p class="ql-block">铁栅栏</p> <p class="ql-block">出口的小平房</p> <p class="ql-block">万人碑就在半山腰的崖壁上</p> <p class="ql-block">继续往北走</p> <p class="ql-block">遇到一个土台,可以翻过去,继续往北。</p> <p class="ql-block">已经无路可走</p> <p class="ql-block">回到小平房处,沿着山根往南走。</p> <p class="ql-block">看到上山的红布条</p> <p class="ql-block">大石头旁边有一条往南的路,由于杂草丛生荆棘密布,路不明显。</p> <p class="ql-block">向南穿过大约十米的荆棘</p> <p class="ql-block">回到公路</p> <p class="ql-block">摘了路边的一些杏</p> <p class="ql-block">摘的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