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 谁都不用瞧不起谁,你过你的日子!我过我的生活!在这个社会里! 遇到装的,低个头; 遇到老实的,别嘲笑; 遇到贫穷的,多帮助; 遇到有钱的,平常心; 遇到真心的,好好交; 能忍就忍! 用拳头说话的,那是傻; 跟你提人的,那是装; 跟你爱笑的,那是逗; 跟你玩心眼的那是狗。 无论怎么样,你只需要做好自己, 不必在意别人眼光就够了, 两条腿的不一定都是人!</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 人生的路,总有几道弯,几道沟,几道坎;生活的味,总有几分苦,几分酸,几分涩。有些事,看不惯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有些人,猜不出就假装糊涂,有些理,想不通就顺其自然。日子如茶一杯,一口一口悠然品味。最舒适的还是清淡滋味,读懂了岁月,品透了红尘,你会发现,人生清欢是看淡。事看淡了,就会简单,情看淡了,就会释怀。缘看淡了,不悲聚散,是非看淡了,计较变浅。成败看淡了,顺心自然,得失看淡了,自在坦然。生活如何要看我们有怎样的心态,活着就应该快乐。</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 人生,就是生下来活下去,虽然很难。活着,可以有无奈,但不能无奈地生活;可以有悲哀,但不能悲哀地迷茫。路是自己的,要走;心是自己的,要懂。对人,对事,都不能过于的产生依赖,一切还需要靠自己,去努力,去奋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