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随手拍

喜马拉雅

<p class="ql-block">哈尔滨端午人最多的地方就是松花江畔了,早上三四点钟就挤满了踏青的人。我们受不了那样的热闹,就选择了中午时去了道外的江畔,人流已经退去了,仍然有游泳的,钓鱼的,聚餐的,露营的还在,这可能就是他们的日常生活吧。</p> <p class="ql-block">江畔沙滩上露营的人们,条件好了,不是地上铺一张塑料布了,帐篷比比皆是了。</p> <p class="ql-block">打卡的游人</p> <p class="ql-block">钓鱼的密密麻麻坐了一排,今天的鱼要倒霉了</p> <p class="ql-block">跳水,游泳的退休小伙</p> <p class="ql-block">随着高铁和高速的发展,松花江航运比以前差多了</p> <p class="ql-block">回家路上遇到的老建筑,将近一百年的水楼子。俄罗斯风格的,在哈尔滨路边上有好几个,都是一个模子找出来的。</p> <p class="ql-block">马家沟现在水清了,没有了臭味,成了城市景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