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车后的反思

天天游刘明

<p class="ql-block">今天本计划要落实会销,还有5月份的数字化填表,以及小贤所做的客户资料,大家所有做的客户资料,了解会销的状况,准备明天来开会,事实上这些都没有做。</p><p class="ql-block"> 今天唯一做的就是欧姐的报名到现场分两次跟进,晚上把云南的团款付到公账上去。今早上锻炼身体,直接到到了公司,然后就计划把拖车子回来,拖车子分为有第一个就是拖车的手续,短信、手机、身份证这些是带了,可是拖出来之后就没电,也就是车子本身能不能走?我是没有带充电器,也没有带充,需要带充电器和插电板,并且要事先找到哪里可以充电。接下来如果充上电,也有可能充电器用不了,因为老化原因。如何处理呢?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手推车回到店里,因为本身也不怎么用充电器。第二个找人来修,但到现在这个方法还没有想出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以做这个事情之前没有系统的策划,构思,导致现场花了一天的时间效果不理想。</p><p class="ql-block">总结,做一件事情都要考虑到备案,具体怎么做,有哪些细节需都需要系统的构思一遍,然后为这个事情做好充分的准备。这一点尤其重要,像今天确实也太累太辛苦,没有规划,所以费了很多力气一天到晚。</p><p class="ql-block"> 不要把自己搞得那么累,要留出时间来构思。在喝茶的时候,打坐冥想的时候,就会进行叩时并且训练这种缜密的构思,思维模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