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class="ql-block">昵称:如意</p><p class="ql-block">美篇号:57537045</p><p class="ql-block">图片:原创,网络</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今又见荷花想到很早一个游玩场景,与今天看到的荷花约有相同,不同的是花一样人不同,看吧他们走来了。</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那天晴空万里,微风熙熙是队长(太极拳队)的提意:“说天气好去外小游一天”于是响声一片最后决定去看荷花,看到那个高兴的场面本不想去的我也跟上了脚步说走就走(这也是很久想出游的一个梦想)队长联系了巴士我们一行大概有二十多个人吧,买水的买各个吃的~~~塞满了一排,一路上说说笑笑,有的还唱上了,总之记得好热闹。</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到地下车就是各种拍,五花八门吧没有想不到的只有做不到,那各种摆姿势,搞怪看的人心花怒放比荷花还好看(去早了点荷花开的不多),虽没看到各种花,但看到的各种叶和人也叫我不后悔出来一回,现在想起还沥沥在目呢!人比花好看</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记得最清楚的一个点是,来到一处玫瑰花园(因要购票我没进去与它们亲密拍照)但我走在它的周边听园林师讲玫瑰花的种类,花色,型~~~的那神情就知道只有爱花的人才如此了解花习性,真正做到了合二唯一的地步,这不免使人限入的花的海洋,好美也好想做一朵小花让人护着惯着了解着~~~</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想着想着就听到了又返回的声音,只听队长说准备上车了哈,多的吃的喝的都清场带回吧,不收不知道一收瞎一跳,都看花忘了吃吧,带去的零食还剩一半呢,这大概就这里的风景惹的吧,美的都忘了吃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