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class="ql-block">有人说:“喜欢拍天空,拍花花草草,就是老了的表现”,是真的吗?我非常喜欢拍这些东西,也许人家说的非常对,老就老了,这是自然规律,不可抗拒,只是一定要保持好心情,好心态,只要自己感觉有一颗年轻的心,那就永远十八岁。</p><p class="ql-block">周末的早晨,想睡懒觉,却自然醒了。那就自言自语一阵,这几天的文字,有点消极,阅读量好多,点赞量很少。我知道,还是心情不好的缘故。灵魂无处安放,就放在工作上,结果根本不尽人意,那就放在自己的身体上,只有身体好,才有好心情。</p> <p class="ql-block">老有老的感悟,现在的自己,可以独处,可以不在乎别人的闲言碎语,不喜欢和别人瞎聊,更不喜欢言语上和别人争斗,只想做一个听众,更不喜欢用不友好的态度怼别人,也不喜欢被人怼,就喜欢自言自语,记录生活的丰富多彩,感受人间百态。</p> <p class="ql-block">连续两天下午有雷阵雨,我也连续两个下午没有散步,没有去大自然放空,感觉心里空落落的,感觉心情不爽。现在的自己,就喜欢一个人慢悠悠的在晚饭后去小河边走走看看,拍拍照片,回家记录一下见闻,这就心里踏实,感觉美好的一天结束,可是这两天的生活被天气搅乱,那就只能窝在家里看手机,老天爷的事情谁都管不了,但是可能因为没有放空大脑,心里垃圾太多,有点堵的慌,今天早起,一定要去放空自己。</p> <p class="ql-block">一辈子遗憾好多,看重的东西都没有达到想要的结果,那就索性顺其自然吧!一切自有天意,一切都会有好的结果,我相信直觉,好人一生平安,善良的人一定会有一个幸福的晚年!行走在红尘阡陌,感受着人间的一切美好,也饱尝过心酸艰难,现在的自己,不在抱怨生活,不埋怨自己,做一个感恩的人。淡看人间三千事,闲来轻笑两三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