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class="ql-block">昵称:爱人如己 美篇号:5594507 图片来源随手拍</p> <p class="ql-block"> 还是呆望这江水的一天。</p><p class="ql-block"> 三十六年呐,这场噩梦还在继续,一直不能醒过来。三十六年来,我一直责怪自己就连一个普通的平常的春节都没给我的女儿带来过。过年了,应该是阖家团圆,欢欢喜喜的日子,我娃娃的童年每时每刻几乎都在父母的争吵、打骂和无休无止的惊扰中度过。我想保护她,可就在这“无休无止”的保护中更深深的伤害了她……一直以来我想改变自己停止对孩子的伤害,可现实却是那么苍白无力那么无可奈何。</p> <p class="ql-block"> 孩子听着小红帽的故事长大,外婆家床上蒙着被子的“狼”伴随了她整个童年……</p><p class="ql-block"> 我的每一个86400秒,醒着睡着的时候是重锤砸上头来骨血迸裂的瞬间,是胸口像千斤巨石压向气球的憋闷,是绝望,是恐惧,是心碎,是悲哀,是……跟一个好兄弟聊天诉苦说自己“逃离德黑兰”了,是呀,我想逃离的是无德,是黑暗,是非难……这是怎样的无计可施无可奈何无能为力无望无助……三十六年的道德绑架让我给不了妻子孩子一丁点关爱和支持,更给不了孩子起码的教养和尊重,永远是无尽的欺骗和伪装。这是我的善良我的盲从带来的罪恶!</p> <p class="ql-block"> 老天爷呀!这日子该怎么过下去???我想发泄、我想咒骂、我想无心无肺、我想掀开这压在头压在胸压在全身的巨石!</p><p class="ql-block"> 哪怕世人都说我没良心不懂得孝顺,管他了,我先得活下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