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class="ql-block">六月已经拉开帷幕,我想去远方,去一个有山有水,空旷辽远的地方,让我感觉一下大自然的美好。</p> <p class="ql-block">准备了一个月的六一儿童节已经结束了,过得心里不舒服,原因好多,但是我还是佩服我自己,忍得了委屈,喂大了格局,忍耐虽然是苦的,但果实还是很甜,一切都风平浪静。</p> <p class="ql-block">每天喜欢抬头看看天空,那么大 那么远,让我忘记人间的一切烦躁,仍然保持好心情,心胸开阔点,眼光长远点,脾气温柔点,一切安好!</p> <p class="ql-block">多看看花儿,养心安神,养眼养身体,心情愉快,五彩缤纷,感觉人间仙境,一切值得。生来重情重义,但是一次次被辜负,被伤害,其实也就是小痛小痒,不足挂齿!</p> <p class="ql-block">看看果实累累的果子,就感觉“付出一定有收获”,就感觉脚下的土地那么让人依恋,那么让人感动。“人间自有真情在”,遇对了人,一切都那么和谐。</p> <p class="ql-block">每天总想用文字治愈千疮百孔的心,我不是为文学而写,而是为自己这一颗小小的心而去胡言乱语,写出来感觉心情舒畅,年龄越来越大,心却越来越小。但愿每天记录生活,记录美好,坦荡从容面对现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