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春游掠影(上)

老牛

<p class="ql-block">  今年的自驾春游路线,是去年未能实现的想法,从成都出发到恩施,延长江东行然后回老家扫墓。只可惜老天不给面子,二十多天的行程,几乎没有见过晴天,这也是我这些年旅行天气最差的一次,照片都是灰蒙蒙的。</p> <p class="ql-block">恩施大峡谷</p> <p class="ql-block">狮子关水上浮桥</p> <p class="ql-block">  到了宜昌,原打算先坐船游三峡,再开车到秭归看三峡大坝、走三峡观光环线,但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雨雾弥漫什么都看不见,只好作罢,直接去了武汉。</p> 再上黄鹤楼 湖北省博物馆 瓷都景德镇 景德镇中国陶瓷博物馆 景德镇三宝村 瑶里古镇 <p class="ql-block">待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