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的快乐时光

<p class="ql-block">  小杨梅是四月一号回武汉的,那是她很期盼的事情,自从春节离开家后,她一直心心念念着这里,这里有太多她喜欢玩的地方和她喜欢吃热干面。</p> <p class="ql-block">  四月二号就是花朝节了,也是她农历生日,当时不肯直接去北京就是因为家里父亲的生日和老公的生日,再加上清明祭祖。</p> <p class="ql-block">  于是我们提前将所有人的生日都一起过,还有杨梅的姨爹,大家热热闹闹在新洲吃了一个饭。</p> <p class="ql-block">  小杨梅也很配合拍照,小孩子总是喜欢过生日时的气氛的,开开心心带着皇冠唱生日快乐歌是多么愉快的事情啊!</p> <p class="ql-block">  下午我们开车去了旧街玩,去的时候正好有点小雨,很多游客都怕淋雨开车走了,我们才有机会从问津书院的旁边缓缓开进去,当然在离主会场很远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  花朝节于我们是一种故乡情结,小时候每年都必须去旧街,甚至大家都要连续去几天,就为了看人山人海的热闹,看满街的物品,听各种各样的叫卖声,明知没有什么要买的,但还是得去。</p> <p class="ql-block">  我们带娃娃走了一下花朝网红桥,看了一下各种穿汉服的俊男靓女,拍了几张照片,就回去了。当然也在问津书院去看了看,小杨梅还在问津广场骑了好一会儿平衡车。沿途不住的采摘野花野草,这里比在北京的家里她感觉有趣得多了。</p> <p class="ql-block">  在新洲的时候小杨梅去了姨姥姥和奶奶的学校玩了一下,她很喜欢学校的哥哥姐姐们,还在那里拍了好多照片。</p> <p class="ql-block">  在武汉的时候和靓仔一起在小公园玩各种游戏,那里的沙子她每次回家都是乐此不疲的。</p> <p class="ql-block">  还去江滩公园玩了一下,因为不是周末小孩不多,她还感觉没有小公园好玩。但是那种玩开船的游戏还是让她非常快乐。</p> <p class="ql-block">  她非常喜欢吃武汉的热干面,武汉满大街的的过早让她并不想回北京。但是答应妈妈住一周的,在四月八号我就带着她回了北京。</p> <p class="ql-block">  在路上她非常乖,一直记得妈妈的叮嘱当家家的小尾巴,高铁上睡了一个小时,其余时间就观外面的风景,看车里的人。下车后跟我走到门口看到爸爸妈妈别提多高兴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