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与坏

曾鸣戏言

<p class="ql-block">一个好演员和语言艺术家,应该有把一张药方子,都呈现得五味杂陈,情感丰富;有感而发,酣畅淋漓的能力。但一个真正有追问、思考和写作能力的作者,绝不能满纸药渣,汤汤水水;娇柔造作,故作高深。那不叫春秋笔法,那叫附庸风雅。~曾鸣戏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