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每次周老师上课,都会带领我们练习约五分钟站桩,他也一直强烈建议大家课后在家坚持练习。</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之前我并没太放在心上,只把它当作课堂上的一个常规动作,仅在上课时跟着练。</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记得第二次课上,站桩刚一分钟左右,心底突然涌起一阵难以抑制的悲鸣,眼泪不受控制地涌出来,甚至想放声大哭。</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连忙停下平复情绪,强忍着不出声。正在课堂巡视的周老师看到后,快步走到我身边询问情况,我如实告知。他告诉我:这说明你练对了,你心里积压的委屈和压抑太多,别怕,慢慢来,一切都会越来越好,一定要坚持练习。下课时,他还特意再次叮嘱我,务必坚持站桩。</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近期我每天早上都会坚持练习五分钟站桩,今早练习时,丹田微微发热,双臂也渐渐温热,收功之后,双腿的小腿也开始发热了,人也精神些许…</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