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class="ql-block">4.17第一节课,学了牡丹亭·寻梦·[懶画眉]第一支工尺和字音,之前听过很多遍,所以不那么难,但要唱出韵味,还是需要花功夫练习。还学了[豆叶黄],就有点难度了。</p> <p class="ql-block">中间因为外出旅行,有几节课没去上,但回来后还是看了视频回放,也补交了作业,还跟同学们一起抄写,乐趣多多。</p> <p class="ql-block">6.11四支【懶画眉】老师讲完了,自我感觉练习的有进步,但实在是还没有唱出昆曲的韵味,加油吧,过程很美好。</p> <p class="ql-block">6.13在谢老师家里学习西厢记·假期·【十二红】,氛围很好,我这不自信的人在老师的督促下跟着笛子唱了几句,老师指出了三个问题,自己也知道,就是还没有找到改进的办法,不着急,慢慢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