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练随拍~上海理工大学

李光启

<p class="ql-block">近半年没有走进校园了,今晨虽然天气不太好,还是想去看看如今的校园新茂,随拍了部分老建筑,毕竟在这里工作了二十七年,有些感情和留恋,不知不觉一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p> <p class="ql-block">以上几幅是前期拍的。</p> <p class="ql-block">以下照片均为今晨拍摄。</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所居住的小洋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