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昵称:云朵(Xiang)</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美篇号:1515496</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音乐:多情的我遇上绝情的你</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莹姐那天准备到银行去取些生活费,还特意带上自己的身份证以备急用,是因为莹姐准备去取2万5做为生活备用金的,先去服务台领了个号,好不容易叫号轮到了,刚说取2万5柜台服务员却指着柜台上贴得一张广告纸说。莹姐看了看无奈地说那就支取了19900吧。取完以后旁边过来一位工作人员轻声提醒她:“您还能去ATM再取一次。”莹姐却摇头拒绝说这哪是便捷服务,分明是给退休人员添堵”。假如早点说是不是柜员机上就可以操作一次成功了呀,但这样做法还真的双标。</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几年前,莹姐也曾在这所银行在工作人员提示下自助机上提取过5万元养老金,也是需要填写用途上打√但如今更是在柜台取2万元竟要先到派出所“备案”?</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养老金是退休人员每年完成生存认证的生活来源,取款就应该本着存取款自由的原则。退休人员提取本人养老金,本是天经地义的权利,不要因为有些老人被骗的事实就将全体老人都例为了糊涂蛋之例。在柜台取养老金被要求“不能超过2万元”并需“备案”的说法对吗?</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