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class="ql-block"> 周三女儿调休决定带着我和小杨梅一起去北京野生动物园看看。</p> <p class="ql-block"> 尽管小杨梅再三保证不磨蹭,我们还是九点半后出发,她们俩都说是家家磨蹭了,到那里快十一点了。</p> <p class="ql-block">在园区里买了乘园内巴士的票就准备去猛兽区,路上看到动物表演11点开始,就下车去看动物表演。等了几分钟动物表演开始啦。好多春游的小朋友,据说是某幼儿园的小朋友,在里面看到动物表演兴奋得大喊大叫。</p> <p class="ql-block">它们萌宠的模样,也像模像样的列对出来表演,还有小丑先生和美丽的公主跳舞。当然也有好多礼物发放。</p> <p class="ql-block">然后我们又去猛兽区排队,在哪里拍了一个半小时的队,可以想见周末那该要排多久的队啊。小杨梅就不停的吃着路旁的小吃,不然她怎么会愿意等那久呢。</p> <p class="ql-block"> 好在属于我们坐的车来了,我们还买了投喂的饲料给老虎们吃,近距离的观察动物让我们感觉等待是值得的。也非常安全,原来害怕有风险,只留投喂的小洞,其余都有钢筋和玻璃隔着。每种动物都有特种石门开关,车驶入门口就自动打开了。车进去后那些猛兽就拦在车旁等着人们喂食,我们的肉还不小心掉两块地上。五十元钱买了八块肉。而且进园区是不能带任何蔬菜的。我们带的胡萝卜都没收了。</p> <p class="ql-block">猛兽区车子行驶半个多小时,只有狼在闭园没看到,每天换着一种动物闭园。我们看到了一些濒临灭绝的动物。它们在野外生存,动物园里应该给了它们一些保护,环境很不错。</p> <p class="ql-block"> 中间去动物园的咖啡店里买了一些东西,还坐在那里拍了一些照片。有网红小房子都是非常出片的地方。还参观了小熊猫和一些动物,就决定去赶最后一趟小火车,在我不停催促下我们总算赶到了3:30进场,原来以为四点钟开始停,周末外竟然是三点半就结束不能进场了。我们非常幸运,最后一分钟进去,免了排队的时间,加上一个小时的游览行程正是光线非常好的时候。我们穿行在青山绿水的地方,看东北虎的地方就有白桦林,都是把动物生活环境高度高度还原,各种动物都看见,夕阳西下,动物有躺着的,站着的,那些准备下班的饲养员们不停地对着我们的小火车挥手,火车上的小朋友们也挥手喊再见!那场景,幽静,舒适,我们的小火车穿行着留下了小朋友稚气的呼喊声,老虎:再见!大象:再见!动物们:再见啦!我们还会来看你们的!</p> <p class="ql-block"> 游玩快五点了,小火车旁的小动物和火车让小杨梅舍不得离开,又是摸又是坐。要离开前又去了动物园的儿童乐园,玩得很嗨!六点多的时候不断有管理人员来清场,要广大游客离开:要闭园啦!她才离开。我们开车回家过了七点半了,晚上去很久以前吃了烧烤,算是让小朋友开心快乐了一天。</p> <p class="ql-block">温馨提示:再有去的可得早一点,北京野生动物园太好玩,逛一天真的很紧,我们好多地方没逛到,那里也是非常出片和好玩的地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