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高得弋 <p class="ql-block">虽然今天微信步数并不多,但今天我的势能高,这是从正负零地坪人工升至二十四楼途中,气喘吁吁拍的鸡零狗碎破照片。</p> <p class="ql-block">一大早被逼着玩了把高难动作——电梯坏了,爬楼梯!!</p><p class="ql-block">24层,负重七、八斤,用时12分钟,有点喘。</p><p class="ql-block">唉!作为一个老人,完全看不懂住高层的好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