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苦短,乐观向上,才是生活解药。

美子

<p class="ql-block">好久没有在美篇发表心情了!人来到这个世界上究竟是为什么呢?苦辣酸甜都品尝了,忙忙碌碌起早贪黑有操不完的心啊!大事小事烦事闹心事事事难随心,你家我家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人啊!真的很难做,女人更难做……人生不易全靠演技,人生不易,且行且珍惜吧!我感觉能拥有一颗乐观的心态才是生活的王道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