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地点:杭州西湖</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时间:26年3月8日</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摄影:家人</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编辑:糖外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杭州西湖真美,湖面如镜,倒映着天光云影,也照见了我匆匆的身影。亭台水榭间,锦鲤悠游,花事正浓,红的似火,粉的如霞。来到西湖国宾馆,真是大开眼界,石头上刻着“毛泽东赏荷庭”,仿佛时光在此驻足。春天啊,你把整个世界都染成了诗,而我只想安静地站在这里,听风,看云,感受这短暂却永恒的美。</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伟大的祖国,大好河山。其实能把杭州游玩已足已,身在杭州本以为熟悉西湖,却没有游遍西湖,真是自叹不如呀。空余之时还是要来多游浏一下西湖,这里使人心旷神怡,留恋忘返,西湖的美……!</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