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技校七五届同学庆祝毕业五十周年联欢晚会(2026年1月15日)

梁柏祥

<p class="ql-block"><b>  今天下午6点,是我们江门技校同学毕业50周年联欢晚会在广东省江门市大顺家宴举行。因为是星期四,五点半要接外孙放学,所以,迟到了一些才到大顺家宴。</b></p> <p class="ql-block"><b>  今夜星光璀璨,情谊绵长。我们75届毕业的同学们,于2019年1月12日在广东省江门市金兴酒楼庆祝毕业44周年聚会后,终于又一次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我们毕业五十周年。</b></p><p class="ql-block"><b> 毕业50周年,这是半个世纪啊!此刻,激动与感慨交织,往事与今朝重逢,千言万语,涌上心头。</b></p><p class="ql-block"><b> 五十年,半个世纪的光阴,足以让青丝染霜,让岁月留痕。回首1975年,我们满怀憧憬,在江门技校毕业,走向各自的工作岗位,在江门市五邑地区散作满天星。那时的我们,青春正好,意气风发,在母校的课堂里求知,在实习的车间里磨练,结下了此生难忘的同窗之谊、师生之情。</b></p><p class="ql-block"><b> 五十年风雨兼程,我们每个人都走过了不平凡的人生路。我们在各自的领域里奋斗、拼搏,为家庭、为社会、为国家奉献了自己的青春与汗水。无论经历多少坎坷与辉煌,母校始终是我们梦想起航的地方,同学始终是我们心底最温暖的牵挂。今天,我们重逢在这里,皱纹刻下了岁月的故事,白发见证了时光的厚重,但不变的是眼中的光芒,是彼此呼唤名字时的亲切,是握手拥抱时的真挚。这份历经五十年沉淀的情谊,如陈年佳酿,愈发醇厚芬芳。</b></p> <p class="ql-block"><b>  今天没有带沉重的摄影包和相机,只带了能拍照96MB高清镜头的手机,检验一下手机能不能在大型活动中的担当能力。看来效果还不错哦😊</b></p> <p class="ql-block"><b>  我一到现场,杨士中同学就积极的叫我帮我们班的同学一起照相。</b></p> <p class="ql-block"><b>  这次聚会,我们班一共来了15人。前排中间的是高我们两届留校的巢老师。</b></p> <p class="ql-block"><b>  顺便给其他班的同学拍了几张照片。前排左三、左四是老校长吴仲池、刘惠础。</b></p> <p class="ql-block"><b>主席</b></p> <p class="ql-block"><b>  谢婉秀副会长主持联欢晚会。</b></p> <p class="ql-block"><b>  百岁老人吴仲池老校长在女儿的陪同下,上台致辞。</b></p> <p class="ql-block"><b>  吴仲池老校长专门为我们联欢晚会写了一首诗。</b></p> <p class="ql-block"><b>  吴仲池女儿朗诵赠诗:</b></p><p class="ql-block"><b> 谢天赐寿百岁翁,</b></p><p class="ql-block"><b> 欣见师生喜相逢。</b></p><p class="ql-block"><b> 五十周年堪回首,</b></p><p class="ql-block"><b> 铭感杰恒送春风。</b></p> <p class="ql-block"><b>  陈杰恒会长接受赠诗。</b></p> <b>  江门市技师学院、江门市技工学校工会副主席苏伟业致辞。</b> <b>  同学会会长陈杰恒致辞。</b> <p class="ql-block"><b>  陈杰恒会长慷慨解囊,热心赞助晚餐的费用和聚会人员每人一份的利是以及抽奖的奖金。</b></p><p class="ql-block"><b> 你看看,这些领到利是的同学,多高兴啊!多显摆啊!</b></p> <p class="ql-block"><b>  由于现场的地方有限,到会的同学不能一起照集体相。就为24围酒席就位的同学照一张集体照留念。</b></p> <p class="ql-block"><b>  我们班来了15人,坐的比较分散,分别坐在三围酒席上。</b></p> <p class="ql-block"><b>  晚会重头戏是现金抽奖。有同学中奖了,好像看的不太清楚,因为同学的签名草书龙飞凤舞的,太草了。</b></p> <p class="ql-block"><b>  抽到奖的同学在后台领奖。</b></p> <p class="ql-block"><b>  又有几个同学中奖了。</b></p> <p class="ql-block"><b>  中奖的同学还要排队领奖呢。</b></p> <p class="ql-block"><b>  席毕,同学们热情欢送老校长。</b></p> <p class="ql-block"><b>  在此,我要衷心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也要特别感谢此次聚会的组织者与筹备小组的同学们以及师妹们的辛勤服务,是你们的热情与辛劳,让我们有了这个珍贵难得的团圆之夜。更要感谢陈杰恒同学的慷慨解囊,无私奉献。</b></p><p class="ql-block"><b> 五十年再聚首,是回顾,更是启程。愿我们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每分每秒,畅叙别情,重温旧梦。愿我们保重身体,常来常往,让友谊之树常青。也祝愿我们的母校桃李芬芳,再创辉煌!</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