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锦江畔

飞哥哥

<p class="ql-block">  印象中,蓉城似乎从未有过持续这样长时间的暖冬:早晨八点过后,太阳便穿过云层,有淡淡的雾霾,但那阳光照在人身上终归是暖洋洋的……冷清的锦江河畔便没有了往年此刻的萧索,钓鱼的,散步的,遛娃的,在太阳下小憩的,直到夕阳初起,车,屋,人……一切都晕染于一片金色之中……</p><p class="ql-block"> 河水平静地流淌,仿佛也贪恋这暖冬的温柔。</p><p class="ql-block"> 这个冬天实在不太冷,锦江之畔,日子也正醺醺地打着盹……</p><p class="ql-block">​ 手机记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