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要忘记,但一定要放下

营长

<p class="ql-block">  世间的相遇都不是偶然,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有的遇见是恩赐,有的遇见是教训,总会让你有所领悟,学到一些东西。留不住的人就别勉强,即便结局与最初的相遇不相匹配,恋人或爱人之间不再相爱也是常有的事。让分手变得体面些,这是对自己过去的尊重,对曾经美好的感恩,也是为了让自己未来的路走得更加顺畅。有多少人,一句“祝你幸福"背后,藏着“我爱你”,思念却默默无言,想念却不再言说。</p> <p class="ql-block">  爱上一个人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爱上一个无法相守的人。那时你才会体会到什么是无能为力,情绪在开心、心痛、不舍和想要放弃之间反复摇摆。这种既想纠缠又想放弃的感觉,真的会把人折磨得痛苦不堪。其实自己心里明白,道理都懂,可就是无法狠下心来,每天都在是否放弃的边缘纠结,爱与不爱在内心激烈拉扯。</p><p class="ql-block"> 宫崎骏先生曾说过:“过去的有些事情不一定要忘记,但一定要放下。“深以为然。人生在世,我们会经历许多事,遇见许多人,并非所有事情和人都能如我们所愿。所以,我们要学会“拿得起,放得下”。尤其是对于那些爱而不得、不能爱或者不爱自己的人,更应如此。</p> <p class="ql-block">  一段没有结果的感情,只会不断消耗你的情绪。反复地联系与纠缠,对双方而言都是极大的折磨和伤害。有时候,放手并非是对彼此的辜负,放她回归茫茫人海,才是最大的尊重与诚意。</p> <p class="ql-block">  如果有那么一个人,住在你心底,却消失在生活里,那一种爱与婚姻无关,那一种情与白首无缘,虽然爱已入骨,情已入髓,可现实就像一道无法逾越的围栏,进一步没资格,退一步舍不得,想爱爱不到,想忘又忘不了,思而不语,念而不忘,犹如万箭穿心却又无可奈何。我喜欢你,却不敢惊扰你,于是只告诉了月亮,隔着汹涌的人潮,我守着这个秘密,遇见了彼此何其幸运,给不了结局何其无奈,有些人只是别人的风景,却湿了你的眼睛,一个转身,如释重负,一转眼,又泪流满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