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我们现在都是七十多岁的人了。文革前就都在安阳市青少年业余体校篮球队了,那时是下午课余时间和星期天到体校训练,还有身体素质的早操训练。每天都是忙忙碌碌学习训练。如果参加省少年篮球赛,还要在假期集训,这就是我们的全部生活。想起来挺值得回味的,那时候球场上的“小老虎”,“小汽车”“飞毛腿”“神投手”........时光一去不复返,转眼到了迟暮之年。我们小时候身体素质底子打的好,现在都是挺精神,看上去都比实际年龄年轻,庆幸吧!我们爱上了打篮球。</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76, 79, 187);">我们当中最小的也75周岁,大一点的都77周岁了,年龄不重要,关键是心态好👌🏻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桂英姐姐定居广州,回来探亲,给我们一个相聚的机会,桂英姐姐气质好,素质高,高大上,看的都比我们年轻。🌹🌹🌹👍👍👍</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文旅小镇走起来</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