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一直记得《731》上演的日子是从9月18号开始,今天是9月20号了我才走进影院观赏,我都觉得是我对爱国的热情打折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先从影片结束后我的思维动态再导到观赏影片中去吧!影片结束立马上厕所,推开厕所门的瞬间,被小空间精致的装修突然就震撼到了,我们真幸福!前人生存在恐怖中加上流血又流汗,而我们的生活是多么的幸福啊!</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影片有些震撼,但基本上不太恐怖!当时就有这个想法,怎么当时的中国人个个都是那么的精致白晰?当时的社会允许我们中国人过上那么精致休闲的生活吗?还有姜武饰演的王子阳,整个影片好像在神化和冒险他,当时的731研究所里能容忍这么一个乱闯而了解到他们的真实作为的人吗?假如你是日本人你还会留下这么一个人的存在吗?在这么一个严肃的731话题好像不太合情合理。等等等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不过呢,《731》在很多时候我瞬间是非常感动的,我当时的心情是起伏的蛮厉害的,而且很多时候我的眼睛满含热泪,我由衷的感受到了今天我们生活的甜蜜!感恩我们的党我们的政府给了我们如此幸福美满的生活!</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