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class="ql-block">走进四月,天气终于回暖,期盼春暖花开相聚日![握手][握手]</p><p class="ql-block">本群拟定今天4月2日周三上午组织海棠花溪半日游小聚活动。</p><p class="ql-block">各位老友根据自己身体状况,完全自愿参加。[合十][合十]</p><p class="ql-block">活动目的就是给伙伴儿们提供小聚的机会,赏花观景,散步健身,大家见见面,聊聊天。</p><p class="ql-block">各位注意:</p><p class="ql-block">4月2号周三早上8:30在653车安贞医院北站的公交站集合,(是路南边靠花溪这边的站)</p><p class="ql-block">路远到晚的朋友不必着急,</p><p class="ql-block">活动合影安排在10点钟。早到的朋友可以坐在附近聊天,溜达拍照,十点钟在海棠花溪石牌那儿汇合拍集体活动照,注意看手机哦。</p><p class="ql-block">活动大约两个半小时左右,预计11点前结束。</p><p class="ql-block">有事儿的朋友自己掌握时间。</p><p class="ql-block">期待您的积极参与,快乐相聚很难得哦!</p><p class="ql-block">队长记着带群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