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些天没有在美篇留些痕迹了,生怕写不好,只有真实发点三八自己所见,大都是后街,也就是农民街的一点照片。

鹤根长康

<p class="ql-block">后街</p> <p class="ql-block">后街</p> <p class="ql-block">今天二月二龙抬头后好几天了,人也少了些,也算是龙月吧!</p> <p class="ql-block">用认真二字换来的</p> <p class="ql-block">老字号,1977年的时候开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