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长沙

胡惋皓浩

<p class="ql-block">过年了,一个人在家的心情不是很爽</p> <p class="ql-block">前段姐出了父亲的个股,我们四个姊妹受益,今天实在不想等结果,早点吃了晚餐还是提早来长沙了。</p> <p class="ql-block">明天除夕,带上早些天亲自去土里摘的蔬菜,买了排骨,还有手工红薯粉等一大包,有些向往来长沙了,因为这里有我唯一的爱女,想想能与爱女一起过年,心里还是蛮爽的,虽然现在孩子少家里清静,但还是算可以的。</p> <p class="ql-block">带一大篮子菜,上次她回来带过来很多晕菜及各种东西,这个年过的虽然简单但还算是有所向往的,非常不错了。</p> <p class="ql-block">过年好!过年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