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心理健康日(5.25)我爱我(爱自己)早安!

小蚂蚁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525心理健康日-做一个全面健康的你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为什么说:“做一个全面健康的你”?其实,这个“你”是包括你我他的!</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经常有朋友们相互道安或问候时,只是提(祝福)了“健康”二字,说来也是,因为真的还不好说:“祝你身心都健康”这样的祝福语😊</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525心理健康日~遇自己生日,好好的爱自己(好好的过一个生日)…给朋友过生日,应让朋友因有你而感到更快乐!</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525心理健康日,记得爱自己!但是,爱自己不是自私自利的“以我为核心”的…</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每年的5月25日为全国心理健康日这个视频里,每个人都是说了自己的优点而说出“爱自己”,不是因为自己有缺点而不爱自己了…意思是说:“我自己还是有优点的…”再伟大的圣人~孔子,也说“三人行必有我师焉”…</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每个人都可能患抑郁症,这3类人群要特别注意,患抑郁症机率更高…</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这上文下视频讲到了“每个人都可能患抑郁症”,这个真还有点正常!男女老幼,从牙牙学语到耄耋之年,都是有压力的,没有压力就没有正常的人生!克服了来自人生自然而然的压力,就有光辉灿烂的人生👍甚至是伟大的人生!!!</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