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美平措的美篇

列美平措

<p class="ql-block"> 五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晴朗的日子</p><p class="ql-block">很愿在大街上走走</p><p class="ql-block">看看一夜间</p><p class="ql-block">突然美丽起来的少女</p><p class="ql-block">脑子里好像有什么事情</p><p class="ql-block">我却不愿回想</p><p class="ql-block">这是谁同我订下的约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许多微笑的面孔涌来</p><p class="ql-block">我以微笑相迎的时候</p><p class="ql-block">看见的只有太阳刺目的光芒</p><p class="ql-block">随便散布到一座桥边</p><p class="ql-block">悠闲度步而过</p><p class="ql-block">这在小城非常简单</p><p class="ql-block">很多这样的桥可以成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可每当我以坚定的勇气</p><p class="ql-block">拜访一个人的心灵</p><p class="ql-block">就坠入湍急的河流</p><p class="ql-block">幸好总有浪头送我回岸</p><p class="ql-block">避免我沉溺鱼的腹中</p><p class="ql-block">有谁 能给我指点迷津</p><p class="ql-block">进入她的心灵</p><p class="ql-block">并且不为她的微笑迷失方向</p><p class="ql-block"> 1988.5</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