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我会以结婚为目的跟你谈恋爱

田园牧歌

<p class="ql-block">爱情是一场甜蜜的邂逅,是沐浴在岁月里的点点泪光,是风轻云淡的温情脉脉。在这灯火阑珊的世界,我们现场揣摩不透的感觉,那是爱吗?是的,那是爱。缘分将我们牵引,携手相互执着。乖乖,如若我爱你,定会以结婚为目的,与你携手共度风雨。在如诗如画的青春年华里,我遇见了你,那如繁星般闪耀的眼眸,总能勾起我心中无尽的温柔。而你的笑容,犹如春天里的阳光,让万物生长。那份相遇的温暖,便犹如一场春雨,悄然润物,让爱情在我们心中生根发芽。</p> <p class="ql-block">当我决定牵着你的手,我便已想好,要与你一起度过人生的春夏秋冬。我会给你承诺,不仅是我的芳华青春,更是我一生的责任和幸福。在这喧嚣的世界,我愿选择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在你的眼眸中看到永恒,陪你笑对人生的无常。乖乖,我会以结婚为目的跟你谈恋爱,用我的诚意,矢志不渝。我们会一同分享生活的甜酸苦辣,不论晴天雨天,不论白昼黑夜。当我们彼此耕耘付出,我们会收获满满的丰收,一份属于我们共同的幸福。每一个细微朴素的日子,我都会将它拾起,小心翼翼珍藏在内心深处,用以暖和那颗孤单的心灵。因为,我们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都值得被珍惜,每一次擦肩而过都值得珍惜,每一个相逢都最洗心革面。</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乖乖,生活中总会有风风雨雨,我们不能避免,但当你遇到困难时,我定会坚定的站在你的身边,为你遮风挡雨。你是我心底的柔情,是我生命的坚强。在漫漫人生路上,我会将你捧在掌心,视若无上一宝。当我爱你,我要义无反顾地走完这一生,守候完这个四季。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共同探寻世界的美好。在春天踏青,夏日沐阳,秋风摇曳,冬日丽雪。我们将一同策马奔腾,走遍千山万水,见证大漠苍茫、雪域高原、江山如画。让我心生欢喜的风景再这个世界再多,都不能比拟你给我的爱。</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乖乖,我爱你。当每个夜晚星空璀璨,我都会发誓,愿意承担起我的责任,爱护你、照顾你,直到生命终结。那一刻,我开心的眼泪,汇成满河星辰,都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未来。在漫漫人生路,我会紧紧的和你携手并进,习惯有你的模样。乖乖,如果这个世界注定要变迁不居,唯有我们的爱情会更加地坚定。我会以结婚为目的跟你谈恋爱,并相信这份用真心换来的真情,会在相濡以沫的过程中越发珍贵。愿我们手捧星光,为彼此铺设一条幸福的轨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