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美平措的美篇

列美平措

<p class="ql-block"> 机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是我从心底渴求的</p><p class="ql-block">却在慌乱之中</p><p class="ql-block">丢失于茫茫尘世</p><p class="ql-block">你的明智选择你的太阳</p><p class="ql-block">像我们相对的许多时刻</p><p class="ql-block">你明智的移动我的目光</p><p class="ql-block">草地长满了纷乱的脚步</p><p class="ql-block">我认出了属于你的那一行</p><p class="ql-block">背道而驰于所有的行人</p><p class="ql-block">我却仍旧如与你相识之初</p><p class="ql-block">寸步未离坚守我的那座灰墙</p><p class="ql-block">可惜从没有人答对那个口令</p><p class="ql-block"> 1987.2</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