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矮小,但我很勇敢 狗儿妞妞的日记 2012年8月 (十六)浪莎丽莎

浪莎丽莎(谢绝送花)

<p class="ql-block"> 我矮小,但我很勇敢 </p><p class="ql-block"> 狗儿妞妞的日记(十六)</p><p class="ql-block"> 2012年8月 浪莎丽莎</p><p class="ql-block"> 看见照片上的那只牧羊犬吗?它叫闪电,我们是在遛弯时认识的。</p><p class="ql-block"> 别看它个大,它才一岁啊。它对我可是一见重情,从它第一眼看到我,它就非常兴奋。当它一蹦一跳向我跑来时,吓了我一跳,我还以为它要咬我呢?可我都九岁了,什么世面没见过。我个子随小,但我也没示弱呀,你看我没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