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我是谁》翻唱:丝丝浪漫

丝丝浪漫

<p class="ql-block"> 《别问我是谁》</p><p class="ql-block">原唱:王馨平</p><p class="ql-block">翻唱:丝丝浪漫</p><p class="ql-block">作词:蔡议樟</p><p class="ql-block">作曲:蔡议樟</p> <p class="ql-block">歌词</p> <p class="ql-block">别问我是谁l</p><p class="ql-block">从没说过爱着谁</p><p class="ql-block">为谁而憔悴</p><p class="ql-block">从来没有想过对不对</p><p class="ql-block">我的眼中装满疲惫</p><p class="ql-block">面对自己总觉得好累</p><p class="ql-block">我也需要人来陪</p><p class="ql-block">不让我心碎</p><p class="ql-block">让我爱到深处不后悔</p><p class="ql-block">其实我并不像他们说的</p><p class="ql-block">那样多刺难以安慰</p><p class="ql-block">爱人的心应该没有罪</p><p class="ql-block">为何在夜里却一再流泪</p><p class="ql-block">每天抱着寂寞入睡</p><p class="ql-block">生活过得没有滋味</p> <p class="ql-block">别问我是谁</p><p class="ql-block">请和我面对</p><p class="ql-block">看看我的眼角流下的泪</p><p class="ql-block">我和你并没有不同</p><p class="ql-block">但我的心更容易破碎</p><p class="ql-block">我也需要人来陪</p><p class="ql-block">不让我心碎</p><p class="ql-block">让我爱到深处不后悔</p><p class="ql-block">其实我并不像他们说的</p><p class="ql-block">那样多刺难以安慰</p><p class="ql-block">爱人的心应该没有罪</p><p class="ql-block">为何在夜里却一再流泪</p><p class="ql-block">每天抱着寂寞入睡</p><p class="ql-block">生活过得没有滋味</p> <p class="ql-block">别问我是谁</p><p class="ql-block">请和我面对</p><p class="ql-block">看看我的眼角流下的泪</p><p class="ql-block">我和你并没有不同</p><p class="ql-block">但我的心更容易破碎</p><p class="ql-block">别问我是谁</p><p class="ql-block">请与我相恋</p><p class="ql-block">我的真心没人能够体会</p><p class="ql-block">像我这样的人不多</p><p class="ql-block">为何还要让我难过</p><p class="ql-block">别问我是谁</p><p class="ql-block">请和我面对</p><p class="ql-block">看看我的眼角流下的泪</p> <p class="ql-block">2024年5月22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