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家的小院

漫漫悠悠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大姐家的小院在宜兴横岭上村,小院背靠竹山,院前一条小溪由东南至西北蜿蜒流淌,贯穿整个村落,小溪两岸的村民们,就这么依山傍溪,生生不息地生活在这条不宽的峡谷之中。峡谷周围竹林环抱。清晨醒来,我喜欢坐在门前的摇椅上,望着周围不远处的大山,满眼都是青翠,看着大山怀中的云雾缭绕缠绵涌动,慢慢的由浓变淡,我贪婪的呼吸着清新空气……。溪岸上就是村里的主干道,路旁,你可以看到许多上了年岁的银杏树。大姐家院前正对面就有一棵,是村里为数不多的千年银杏树(或此村仅此一棵)。我想到了深秋,当银杏树叶黄了的时候,金灿灿的落叶飘满山村,这里应该别有洞天,会美到不要不要的吧……。向往,期待看到脑海里的画面😋</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我们是5月2 0日来到小院,不知不觉三天的时间一晃就要过了。今天下午我们就将启程离开这里,回到属于我们的喧嚣世界,内心深处总有说不清的千般不舍的情愫……。我想在不久的将来,我应该还会来这里,来这天然的氧吧,呼着这纯净清新的空气,看这汩汩流淌的小溪,或坐小院门前的摇椅上发发呆也行。</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这就是传说中的千年银杏树。第一次看到给老树输营养液,开眼界了😊。 </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作者心语:</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我拍我喜欢的,我做我想做的,表达我所想要表达的,美篇是我的生活日记,摄影是我的业余爱好,旅游是我的最大乐趣,摄影提高了旅游的价值和乐趣,照片留下了美丽的瞬间和回忆,不为名利,只为开心快乐每一天!</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谢谢欣赏,欢迎互相学习交流</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美篇号:969861</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