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西(徐州市新沂-山东省临沂市)

妞妞

<p class="ql-block">D6, 5月21日,晴,气温29-18℃。昨晚被蚊子打搅没睡好,起床晚了,七点才出发,没睡好的人状态不行,老想着停车休息,事情总是有得有失,少不了拍照一事儿,今天照片也就多了。临沂市兰山区沂河景色太漂亮了,我不敢走河边路,上下都是台阶,车重抬不动,不能时时近距离观看河两边景色,沂河伴随走了二十多公里路程,前面十几公里是直线往北,行道树很高大树挡住河边视线,我就骑到西边反车道躲太阳,后面八公里不敢乱来,没有直线路,弯弯绕绕的,像在立交桥上行走,一不留神就走错道,只好老实按照导航前行。路面离河边有点远,就瞪大眼睛欣赏欣赏吧,后在网上下载两张照片,留着纪念。今天骑行87公里,总里程546公里。</p> <p class="ql-block">新沂站</p> <p class="ql-block">205国道新沂收费站,过此收费站就是山东界,郯城县</p> <p class="ql-block">到山东地界,大部分田里种的是素菜</p> <p class="ql-block">郯城县,山东南大门,苏鲁交接处</p> <p class="ql-block">郯子是孔子老师</p> <p class="ql-block">郯城汽车站,很气派建筑,远看以为是火车站呢</p> <p class="ql-block">郯城,天下银杏第一县</p> <p class="ql-block">临沂市庙山镇是杞柳之乡,二胡之乡</p> <p class="ql-block">沂河</p> <p class="ql-block">骑在反车道上,看对面高大行道树把沂河挡的密不透风,</p> <p class="ql-block">啤酒文化广场</p> <p class="ql-block">美丽沂河</p> <p class="ql-block">沂河河边雕塑</p> <p class="ql-block">路边看到这店,新疆美食啊,很是怀念烤包子的味道哦</p> <p class="ql-block">我住在临沂市兰山区,美丽的沂河,我看到就是这样子的漂亮,可手机拍不出这样的效果,就在网上找了一张,以慰我心</p> <p class="ql-block">河对面景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