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常

陈首明

<p class="ql-block">风溪自闲的日子,思念那份清凉!</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地流逝,平淡而真实。我躺在生活的怀抱中,感受着岁月的温柔。四季的轮回,如同时间的脚步,悄无声息,却留下了深深的痕迹。春天的风,曾经轻轻拂过我的脸颊,如今却不知去向,或许它们正陪着小鸟和燕子,在林孑里的角落欢腾。</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依旧是我,日复一日地过着平凡的生活,但那些熟悉的面孔,在时光的长河中远去,取而代之的是新的故事和新的开始。我看着窗外的夜空,星星点点,它们似乎在诉说着过去我知晓的秘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清晨的小溪,是我的思念。那些枯叶,它们曾在树梢上骄傲,如今却随流水飘向未知的远方。它们的旅程,就像是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充满了未知和变数。</p><p class="ql-block">时光流转,生活继续,观察和思考继续。在这漫长如常的时光里,家乡那条小路,那片星空,那条小溪,还是那么亲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