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男俵

麦 客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网上最近流行一种说法:咱们国家一夫一妻的婚姻制度,实际是特地为保护男人的———不然,很多女人是宁愿给有权有钱的人做小三儿,也不愿意给穷人做媳妇儿!</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话说大清朝有位穷秀才,娶妻多年没有生养。想"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心中盘算娶个小妾,于是晚上和娘子商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半晌无语,奈何秀才一再央求,娘子说也不知道是谁的问题,要不...我也找个男人试试?</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上周末,王小红逛了趟旧货摊,三块钱买到了一本"古书"。今天拿来说是让我没事儿看看:敢情是本"竖版"的"鼓词儿",前后残缺了大半,第一篇完整的故事,就是上面这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说王小红啊,古话讲得好:"要想公道,打个颠倒"。看来老辈儿的意思,凡事还真不能单从一方面看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最近这两天没出啥事,就是北面的好邻居来串了个门儿,刚刚听说由打哈尔滨回去了。哏,谁知道又让他"糊弄走了"点儿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萨尔加多认为,不论是摄影还是其它的艺术形式,人类的所有努力,不仅是技术的展现,更是情感和哲学的传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王小红说草!这TM有点儿让我想起,年轻时文艺小流氓骗女孩儿上炕的口实:我不光贪恋你的身体,更渴望结合你的灵魂...哎,我说你们男的,到底有没有好的?除了你!)</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