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聚会活动集锦(之二)感言摘录&精彩瞬间选编

🚀智君.行稳致远

<p class="ql-block">感谢各位老师的赞誉和关心。北京聚会活动获得如此圆满成功,大家不虚此行,三天虽短而依然沉浸在幸福快乐中,我们感到所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人生难得几回搏啊,年过古稀此时不搏何时搏?为了我们共同喜欢的这个家园,悉心呵护传递情感,驱赶人生路上所有的痛苦和烦恼,每个人都硬硬朗朗的活好自己!</p><p class="ql-block">看了一下本期目前为止的88个人基本都是这次活动的热情似火的大力支持者!我们在北京聚会圆满成功是每一位参与者的功劳!我们聆听彼此的声音好有亲切感,慢慢品尝见面的幸福时刻,可谓是回味无穷!致远诵读者是一家人,开心快乐愉悦心情。这就是</p><p class="ql-block">社长创建诗社的初衷。</p><p class="ql-block">“用诗歌缔造快乐,用快乐点缀生活”!感恩社长,感谢有你!</p> <p class="ql-block">瑶琳感言</p><p class="ql-block">@🚀 宁静致远13156955247 @🚀智君(副族长) @孙靖 @娟子 @于桂兰 @雨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家人们!晚上好!</p><p class="ql-block">我和瑞雪飘飘老师已于今天下午五点多回到家中。</p><p class="ql-block">十二天前,我们怀着憧憬和期待从陕西宝鸡出发,赶赴致远家族诵友的北京见面会。心中有无数和老师们见面场景的想象,直到与智君大姐和北京的志愿者老师们相会,才知道什么叫做“倒履相迎”。大家热情周到、贴心细致的服务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聚会场地选择、来往接送、游园活动安排、联欢会筹划等,无不凝聚着大姐和各位志愿者老师的用心和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感谢感动的话太多,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还是汇成一句话:我们有缘在致远诵读诗社相遇、有幸在北京相见,真好!</p><p class="ql-block">大家像久违的老友一样,在一起度过了三天欢乐时光,那张张如花笑脸、句句真情问候,游园活动时的倩影以及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将成为我难以忘怀的美好记忆,桢桢照片视频会让我时常重温。</p><p class="ql-block">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虽觉意犹未尽,还是不舍的说再见。愿我们在致远诵读诗社这条大船上携手并进,一往直前,在美好的诗歌海洋里畅游。“用诗歌缔造快乐,用快乐点缀生活”!</p><p class="ql-block">感谢大家!期待和各位优秀的老师们再相聚![握手][握手][握手][玫瑰][玫瑰][玫瑰][跳跳][跳跳][跳跳]</p> <p class="ql-block">雪中梅</p><p class="ql-block">5月的北京花团锦簇,5月的北京散发出迷人的芬香。我终于在老伴青松的陪同下,实现了致远诗社北京相聚的夙愿。从未谋面的诗社社长宁静致远、副社长智君大姐、孙靖副社长以及诵友们,像久别重逢的老友热烈相拥诉衷肠。不是亲人胜似亲人。这难忘的团聚永远定格在我们的心里。衷心祝愿致远诗社扬帆起航,再创辉煌![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p> <p class="ql-block">相聚在北京聚会活动感言摘录(之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娟子族长助理</p><p class="ql-block">在翘首以盼的日子里,我与小丸子、若嫣、蔺君、静水流深携同家师们站在冰山一角,这里怡然是瑞雪飘飘,我们等待着春暖花开、樱花绽放的日子,相聚在北京,追随着社长、智君姐姐&孙靖姐姐,在宁静致远的道路上过着简单就好,平平安安的生活,共同度过开心美好的每一天,让我们荡起双桨,笑对人生!!!岁月静好不管是千里万里来到会场,还是每日奔波两个小时来到会场,每个人的笑脸都像花儿一样绽放,看不到一丝旅途的劳累,冰山一角老师拖着受伤的腿硬是不舍离开队伍半步,还有腰部受伤的老树朝阳老师!静静地看着大家,心里就是美滋滋,还有…还有…那些不老男神女神,一个个高兴的像个小朋友。我们这群人啊就是上天安排好的,我们不需要说出誓言,誓言都已写在我们大家的眼神里,刻在我们的心里!茫茫人海,感恩遇见,今生今世,永不分离,致远,我们永远的家园!</p><p class="ql-block">主持人艾锡</p><p class="ql-block">看到大家的聚会感想,艾锡内心一直不能平静。此次活动圆满结束,辛苦智君大姐以及所有北京志愿者,是你们的付出使聚会组织有序圆满成功,此次聚会困难多,难度大,但是,核心力、凝聚力真在的体现在致远人身上!我想这样的致远家族,明天会更加辉煌!感恩为我们所有诵友搭建此次平台的社长,智君大姐,孙靖大姐,以及诗社管理团队的老师们,此行我自感收获满满,有机会认识了那么多优秀的人,原创作者以及那么多不远千里之外来到现场,不惧身体不适也要到会的家师好声音,很满足!遗憾是因为我个人原因没有做到和大家一一举杯,也没有做到和每一位老师合影留念。但是我们还有明天,让我们期待下次再相见!</p><p class="ql-block">瑶琳(才艺班班主任)</p><p class="ql-block">相逢是首难忘的歌——北京聚会,相见恨晚。三天短暂时光,犹如一道彩虹,给我们生活增添了靓丽色彩。大家热情洋溢的笑脸,问候祝福的话语,就像夏日的冰激凌,融化在我的心里,带来无尽的甜蜜愉悦。老师们在天坛美丽的风景中合影拍照、赏花游玩,个个喜笑颜开,心情如同绽放的花朵般美好。短暂的相聚时光,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我们会珍藏在心底!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继续在致远诵读诗社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开心愉快的学习,使缘分延续……期待再次相遇!</p><p class="ql-block">一班青松(才艺指导)</p><p class="ql-block">我们已安全到家,感谢诵友们的关心和祝福。一路问候一路情,暖心话语沐春风。欢迎宝鸡来做客,继往开来续友情。</p><p class="ql-block">我和雪中梅此次北京之行是下了很大决心的,虽身体疲累,但收获满满。真正的不虚此行,物超所值。诗社领导的组织安排紧凑又丰富;北京志愿者的服务贴心又周到;联谊会的整个过程认真细致又精彩纷呈;众多诵友虽未曾谋面,但一见如故,相见恨晚。三天的共同相处,欢声笑语在脸上,幸福温暖漾心里。最令我感动的是数位70多岁的老同志也莅临相会。老树朝阳和笑对人生老师激情满怀,夜不能寐,凌晨4点多就相继发表了他们的美文,为此次聚会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随后,红红姐的《最美的遇见》和坤儿的《让我把你写进心里》也逐一与大家见面。今天,白欣的《去北京》和《彩色的五月》也一一发表。还有闫爱琴等许多诵友的感言令人动容,感人肺腑。我认真拜读,感慨良多:致远诗社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团队,是一个温馨温暖的家园,是一个人才济济、激情飞扬的集体。让我们共同维护好、建设好、发展好它吧!</p><p class="ql-block">2024.5.21于宝鸡</p><p class="ql-block">节目主持人侯荣凤(七班)</p><p class="ql-block">抓拍了几张照片,尤其是社长夫人一直在忙工作,非常尽责,敬业精神可佳,宁静致远社长有个贤内助,无声的做好后盾。</p><p class="ql-block">财务组闫爱琴(六班班主任)</p><p class="ql-block">晚会上总听见晚霞老师那美妙的戏曲唱段,聚会的唱段声音一出来 ,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感谢您给我们带来的愉悦。各位老师们晚上好!感谢原来知青的百灵鸟,更是诗社的百灵鸟桂兰老师的好声音,感谢木兰老师、青松老师,还有聚会所有演出的老师们带来的开心、愉悦。五班的小合唱,新颖轻快,白欣老师幽默风趣。开场舞,我看见了下雨老师和舞蹈老师们的汗水和辛勤。大合唱我看见了快乐阿婆老师半年以来的指点指导的付出。晚会的成功,我看到了智君老师那顽强的毅力,我看到了所有聚会老师们的热情、正能量。看到了孙静老师为诗社始终不渝的奉献,更看到了社长夫妇无怨无悔的坚持和大爱。……致远诗社一定会越来越红火,越来越壮大!</p><p class="ql-block">栗子(二班)</p><p class="ql-block">智君大姐,自从筹备这次聚会准备工作以来,您坚持着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高超的艺术才华和强大的组织能力,每天都在废寝忘食的和精力充沛的干劲为这次的聚会准备着、忙碌着、操劳着、奔波着,真为您这种干事忘我的精神而感动。您为这次聚会成功举办,撒下了辛勤的汗水。给您一个大大的点赞[强][强][强]望您多多保重身体,继续带领我们在诵读路上砥砺前行</p><p class="ql-block">大合唱指挥快乐阿婆(二班副班主任)</p><p class="ql-block">2024年5月19日一次难忘的盛宴,致远诵读诗社七周年庆生在北京冠京宾馆举行!五湖四海的诵友老师们满怀希望不远万里来到北京,期待这盼望已久的美好时光!我们感谢致远社长为我们搭建的诗社平台!感谢致远管理团队在智君副族长和孙婧副族长的领导下,诗社红红火火、蒸蒸日上、越办越好!昨日惜别,难舍难分,我们不想说再见!时间太短暂!在今后的时光中祝愿大家健康快乐!诵读朗朗、歌声更飞扬!致远诵读诗社的战旗永远飘扬!</p><p class="ql-block">智君大姐看到您亲切的话语,我们感慨万千啊!大会圆满成功!您还在关心惦记大家是否平安到家?是否休息好?还在激励鼓励我们!您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您的精神熠熠生辉!</p><p class="ql-block">王萍(二班)</p><p class="ql-block">智君(副族长) 您真是好的带头人!不仅有超强的组织能力,华横溢!而且还平易近人,体贴入微您们制作的视频欣赏啦!太好啦!让我们感到十分温暖!三天的北京聚会,真有不舍之情。庆贺北京聚会圆满成功!㊗愿致远诗社越办越好!</p><p class="ql-block">华彩乐章(二班副班主任)</p><p class="ql-block">智君老师是女中豪杰!佩服!爱戴!尊敬!</p><p class="ql-block">欣(二班)</p><p class="ql-block">尊敬的智君大姐中午好!想要对您说的话姐妹们都说了,我就不再重复了。只愿您保重身体,健康快乐!诗社越办越红火,行稳致远,砥砺前行!更期待下一次的相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六班聚会活动感言选编</p><p class="ql-block">唐三妹</p><p class="ql-block">江河老师谢谢您了,这三天与老师们相处,加深了我们的感情,让我对各位老师更加敬佩,我们从朋友变成无话不谈的姐妹,认识你们真好!有机会我们再相聚,爱你们呦!</p><p class="ql-block">李子</p><p class="ql-block">刚刚爬楼又从头看了一遍,激动人心的话语画面历历在目依依浮现在眼前!感恩感谢摄影师们为我们留下的精彩瞬间!看到芳草,丽娟两位才华横溢老师被艺校录取的同时又分别报考了清华北大很是羡慕!现又去了天津,最有名的南开大学培养了不少精英,两位老师一定不能错过!天津最有名的大麻花也要替我们多多品尝!还有朵丽夫妇,兵歌一曲老师祝你们旅途快乐!</p><p class="ql-block">芙蓉</p><p class="ql-block">唐三妹 美女妹妹,得知你已经安全到家了,我们也放心了。三天的朝夕相处让我们大家一睹你的美貌与活泼的快乐人,回家了后好好休息,还要把那个小毛病尽量治愈。让我们在六班诵读快乐每一天,期待再次北京来相聚!</p><p class="ql-block">江河</p><p class="ql-block">唐三妹 美女姐姐早上好,看到你以平安到家甚是高兴。短暂的三天相聚,姐姐的豪爽性格,给老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江河老师,樱花老师说出了我想说的话话,期待与您们再相聚,共叙友情。</p><p class="ql-block"> 岁月静好(六班)</p><p class="ql-block">相聚三天,太多的惊喜,太多的感动!做为一名志愿者,我做的真的不多,可换来大家千万句感激感谢的话语。我们这群人,都是那么的与众不同,我们这群人,又是那么惊人的相似,我们都不必感谢谁,我们都应该感谢自己,感谢自己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自己对生命的热情热爱,感谢自己走进了致远诵读诗社,奔赴一场心灵之约。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聚会感言难尽,陆续选编共享</p><p class="ql-block">智君2024.05.21</p> <p class="ql-block">五班诵友感言</p><p class="ql-block">彭慧霞</p><p class="ql-block">《家人》——聚会感言 (几天来,因家中有事,没有时间与家人们互动,偶尔刷屏,看着北京聚会群里各种信息,除了感慨就是感动。) 2024年5月17日,从贵阳出发北京,时隔二十年再来北京,是参加“致远诗社”七周年北京联谊会,心情真是有些激动不已。 虽然搭乘飞机,仍感觉飞机没有“心”飞的快,设计各种场景想象着与大家见面的情景,一路上,网约接机车师傅被我的“眉飞凤舞”的描述所感动,他说:“我一定把你送到酒店门口”,坤儿老师一直在酒店门口等着我,在酒店门口我首先见到了社长、雨点老师、智君大姐、孙靖大姐,虽未见过面,但,我的感觉是久别重逢的老朋友那种熟悉与亲切感,司机师傅不忍心打扰我,没等我说声“谢谢”就悄然离开。刚刚踏入“冠京酒店”,手机信息铃声微震,忙于登记住宿间隙赶忙看了一眼,原来是老公的信息:“老婆,你找到家与家人们了吗?”,一时间,我感动感激与一种被理解支持的感谢之心涌于心头…… 家人,多么崇高的尊称,几年来,“致远诗社”这个大家园是我每天都要去的家,致远家人,是我每天牵挂的人,从线上到线下,从声音到真人,那种既陌生又熟悉,既想相拥相挽,又因第一次见面略显局促尴尬不安。三天相聚时间,虽然紧凑匆忙,但让我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家人们的热情、分享了家人们快乐,感悟了诗社文化的魅力所在,也欣赏了家人们各精湛艺术表演,心灵的悦动,视觉的盛宴,这2024阳光明媚、月季盛开时五月的北京与致远家人们的相聚美好时光将永留记忆之中,家人们,不能完整叫出你们每个人的名字,但努力记住你们每个人的笑容,我还是那样笨笨的介绍并真诚的邀请你们:“我叫彭慧霞,从贵阳来的,欢迎你们到爽爽的贵阳”。</p><p class="ql-block">@🚀智君(副族长) @🚀瑤林S1 @🚀孟繁枝(s5) @老树朝阳 @晚霞 @家人们,由衷感谢你们的美赞与美评,三天相聚,细节描绘、过程享受,要记录描写的真是太多了,我在此简单而真心抒发一下我真情实感,感谢退休后遇见致远诗社及家人们,感恩家人们的大爱与情怀,有家人们就有诗社美好的明天![抱拳][抱拳][抱拳][玫瑰][玫瑰][玫瑰][拥抱][拥抱][拥抱][愉快][愉快][愉快]</p><p class="ql-block">笑对人生</p><p class="ql-block">多才多艺、任劳任怨的@🚀 智君(家族副族长) 感谢你辛勤的策划组织、缜密的安排实施;感恩有你,感恩最美的相遇;在你的带领下,北京诵友们任劳任怨,热情接待令我非常感动!从进入酒店入住、游览天坛和大观园,到咱们盛大精彩的联谊会,到欢歌笑语、推杯换盏、把酒言欢。从未谋面的诵友们那亲切的握手,紧紧的拥抱,真诚的问候、一次次的合影留念………一帧帧、一幕幕,一直在眼前。这是我70多年从未经力过的这么暖心的聚会相见。我一直沉浸在幸福、温暖,美好的空间。时不时的有幸福的眼泪在眼睛里转。这种幸福美好的感觉,无以言表。千言万语两个字:“感谢”!感谢社长为我们提供吟诗颂歌的诗意空间 ,让我们因共同的爱好而结缘。感谢智君,孙静副社长为诗社进步和发展,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坚持、不懈努力所做出的贡献!感谢各位领导老师们的献爱心赞助捐款,感谢所有为聚会付出辛勤的所有人员。真得不想说再见,真得还有好些话没有说完,真的相聚的时间太短,真得相见恨晚……期待下次再相见</p><p class="ql-block">欣妍</p><p class="ql-block">春意盎然阳光明媚,致远诵友们为了共同的爱好,相聚在北京冠京酒店,七年来只闻其声未见其人,终于盼来了今天的相见,每个人都洋溢着笑容相谈甚欢。社长、智君、孙靖、娟子、雨点等致远领航人,统筹安排并亲自迎接每个诵友的到来,18个省市诵友亲如一家人,联谊会上朗诵、合唱、情景剧精彩纷呈,会场掌声雷动欢呼声一片,北京的志愿者人美心善,为了联谊会成功举办,她们忙前忙后事无巨细,让我们感慨万千!致远诗社启航在山东相聚在北京,一路走来每个致远人都怀揣着梦想,相信在宁静致远社长为首的带领下,各位原创作者的坚持及诗社各位诵读者的努力下,致远诗社一定砥砺前行、行稳致远!</p><p class="ql-block">平平安安</p><p class="ql-block">六年前我是在五班班长海韵的介绍下来到了致远诗社,六年来,我在社长和各位领导的带领下,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诗社里,我们都是在线上和各位老师交流,只闻其声,未见其人。这一次的聚会,给了我认识各位老师的机会。大家走在一起,为了一个共同的爱好和目标,和各位老师相见特别的兴奋。相见是缘,缘分让大家走到了一起,所以我们要珍惜这种缘分。</p><p class="ql-block">让我们共同努力。在社长还有副社长智君、孙靖、和娟子、恬淡虚无助理族长以及各位班主任的带领下,乘风破浪,扬帆远航。</p><p class="ql-block">孟繁枝</p><p class="ql-block">@彭慧霞 [拥抱][玫瑰]美女家师姐妹👭午夜好。师妹的感言亲切而入心,真情实感,精彩语言。让我感动。我们有缘同住一起,像亲姐妹👭一样,度过了短暂的三天。虽然我们在一个班,确没有见过面,都是在网上相遇。在北京相见那一刻,确是一见如故,亲如姐妹。犹如家人一般。师妹的音容笑貌,谈吐举止,落落大方,善解人意的形象深刻的记忆在了我的心里。我为我们五班又有个美才女老师点赞!师妹的感言真情流露,真诚热情,发自肺腑的家人的表达方式,深深地打动着我……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师妹是我们五班的骄傲和自豪!为师妹的精彩感言点赞鼓掌!献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快乐阿婆感言:五月的阳光,撒下金黄的温暖,五月的微笑,清澈而真挚!致远社长创建的诗社平台红红火火、熠熠生辉!在社长、智君副族长、孙婧副族长的带领下,致远美好家园一场别开生面的聚会让我们终生难忘!这是一次盼望已久精彩的梦实现了!一个友谊的畅想在诗社开花绽放!一个大爱的精神在诵友们身上体现闪光!致远团队充满凝聚力,点燃我们心中的激情,如同一座灵魂的桥梁,把我们紧紧相连!这难忘的团聚,永远定格在我们的心里!我们携手并肩迈向成功的彼岸,再次共创辉煌![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p><p class="ql-block">尊敬的致远社长、雨点老师,智君副族长孙婧副族长,族长助理娟子、以及热情洋溢的志愿者和五湖四海远道而来的诵友老师们,五十七团的老知青战友们,大家晚上好!听到智君副族长对大会圆满成功的全面、细致的总结报告、孙婧副族长对这次节目的总编汇总感言、娟子助理真挚的话语、以及以上各位老师们发自肺腑的感言,句句道出诵友老师们的心声!特别是六班致愿者在智君副族长,静丰台老师和闫爱琴班主任的带领下,他们伸出大爱之手不辞辛苦到车站去迎接祖国各地来京的诵友们!让我们感慨万千!热泪盈眶啊!2024年5月短暂的三天相聚,是一次难忘的盛宴!是一次充满激情的拥抱!来京的诵友家人满怀希望,不远万里奔赴京城,期待这盼望已久的美好时光!五月的北京,阳光撒下金黄的温暖,五月的微笑是那么清澈而真情!相逢,唯美了生命的诗行,温暖着四季流年。相逢,是开在红尘的半亩花田,芬芳着我们的心田。致远社长创建的诗社平台,像一面火红的战旗,指引着我们砥砺前行!这面旗帜永远熠熠生辉、高高飘扬!更加光彩灿烂! 五彩缤纷的五月,致远美好家园一场别开生面的大聚会在北京冠京宾馆拉开序幕,让我们终生难忘!大会圆满成功!这成功的背后连接着智君副族长无私的忘我精神!和所有志愿者无比的大爱!和一切参演者积极努力为大会的爱心[爱心]。这次让我们真实地看到了才华横溢和智谋强大的策划者、组织者智君大姐高大典雅的风范和无私奉献的宽广胸怀!看到您每天为大会操劳、奔波、忙绿不知疲倦的身影。您的爱心[爱心]和努力为这次聚会撒下辛勤的汗水和无私的代价!感谢有优雅气质、大方可亲的孙婧副族长,一见面就可亲可敬!常年为诗社评选推优作业不辞辛苦任劳任怨、精益求精,每天清晨都为我们送来好声音供大家学习!在组织策划文艺演出方面经验丰富有方!常听您在微信中发来的诵读视屏让我欣赏啊!在这向您道一声您辛苦啦!娟子族长助理更是低调做人做事,每天忙于工作,还在默默无闻的做着许多诗社的工作,这次大合唱,她站在最后手摇诗社战旗,伴随响彻云天的歌声,让这面火红的致远诗旗永远高高飘扬!更感谢我们的致远社长和夫人雨点老师,为我们搭建诗社平台,我们今天有缘相识又相见!才能在一起畅想未来。您每天和雨点老师坚持不懈的为老师们制作优秀作业,节假日都不休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辛苦操作,无数优秀作业荣登公众号!绽放诗社的风采。这是诗社的荣耀!是我们团队的骄傲自豪! 这次我们的志愿者更是大爱精神放光彩!他们在智君副族长的带领下提前上岗,开会布置准备各项活动,布置有序。以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为大会做出圆满的贡献!他们的行动让我们感慨!让我们潸然泪下啊!紧接着诗社创作老师们老树朝阳、笑对人生、红红姐、白欣、春兴等老师的美文佳作在最佳时刻一篇篇出炉闪亮登场!让诵友们诵出最美的佳音!静丰台老师、笑对人生老师、姚林老师他们在舞台上铿锵有力慷慨激情的发言更让我们激动不已!亚萍老师在百忙中抽出时间特意来到聚会现场看望大家,并献上一首激情四射的长江之歌,为大会添彩!我们二班五位老师在班主任新岁的大力支持下,在华彩乐章副班主任带领下,积极参与报名志愿者献爱心,在有限的时间内一遍又一遍地排练节目。小合唱和诗朗诵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大会贡献了自己的爱心和力量。我的感慨说不尽道不完……大家这是一种什么精神?什么力量在鼓舞着他们?这是一种大爱的力量!是以诗歌的艺术性和思想性弘扬传播正能量! 这是一次盼望已久精彩的梦实现了!一个友谊的畅想在诗社开花绽放!一个大爱的精神在诵友身上的体现闪光!一次友谊的航帆凝聚了诗社团队坚不可摧的力量!是一次继往开来的盛会!他点燃了我们心中激情与大爱,如同一座灵魂的桥梁把我们紧紧相连!难舍难分,情深意长!难忘的团聚永远定格在我们的心里,让我们携手并肩迈向成功的彼岸,为致远团队再创辉煌!以上是我的大会发言,谢谢大家!快乐阿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三班感言</p><p class="ql-block">歌声飞扬</p><p class="ql-block">@🚀智君(副族长)族长 @雪中梅 老师,早上好啊!智君族长,歇过乏来了吗?为了这次聚会,您付出了太多太多,太辛苦了!再次感谢您!由于您和组委会老师们的精心筹划,还有志愿者老师们的无私大爱,辛苦付出,才使得这次聚会圆满成功,诗友们到北京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感受到了我们诗社的满满的正能量!回来后,我上课的第一件事就是和我的学生们分享这次聚会经历,看着他们羡慕的小眼神儿我非常开心!我希望在他们心中种下梦想的种子,并激励他们像我一样不断地追梦,圆梦,努力活成自己想成为的样子!上课之余,有空就情不自禁来群里转转,一直沉浸在相聚的喜悦和感动中!感恩遇见,感谢有您们,与诗友们的真挚情谊会永存心中!祝您和雪中梅老师健康平安![合十][合十][玫瑰][玫瑰]</p> <p class="ql-block">下雨</p><p class="ql-block">@🚀 智君(家族副族长) 大姐好,知道您一直在忙,好多的善后事情都得处理,也看到了大家对您的赞誉, 周密的组织策划能力,亲历了您的号召力以及亲力亲为的工作作风,深深的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让我们深受感动,这次成功圆满的聚会凝聚了您多少的汗水,我们每个人心里头都知道,太辛苦了,工作告一阶段您得好好休息休息,养一养精神,大家都爱您也心疼您,养好了精神,我们还期待着下次见面呢,在这里祝您和各位老师们身体健康,快乐生活,永葆青春,继续在致远诗社这个大家庭里愉快的学习![强][合十][咖啡][玫瑰]</p> <p class="ql-block">六班的感言汇总</p><p class="ql-block">下雨老师:</p><p class="ql-block">六班的各位老师们大家晚上好!我已平安到达西安,深深的感谢在这几天聚会中得到我们北京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老师们的深情厚意,让我一路感动着,回想着一幕幕感人的画面,永生难忘,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深情厚意,永留心间,老师们再道一声,谢谢,谢谢你们的辛苦付出,谢谢你们的深情厚谊,期待着,期待着下次在与你们相聚。</p><p class="ql-block">红梅颂老师:</p><p class="ql-block">六班的各位老师大家早上好!三天的聚会很快的结束了。这三天中让我结识了从陌生到熟悉,到感动,到拥抱的每一个人。每个老师都是那样的青春靓丽,每一张笑脸都让我难忘。就像我们唱的歌一样“好人多”。让我们在诗社和六班这个大家园中吸取营养,一起努力。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p><p class="ql-block">李子老师:</p><p class="ql-block">@🚀智君(副族长) 老师您太暖心啦!在这里深情的向您道一声您辛苦啦!您为诗社所做做出的无私奉献和辛勤的耕耘历历在目,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祝愿诗社越办越好!再创辉煌!</p><p class="ql-block">江河老师:</p><p class="ql-block">@🚀智君(副族长) 早上好![太阳]聆听您的肺腑之言,从心中感动。致远诵读诗社的盛大联谊会让我们感到温馨欢畅,在社长和您以及各位领导精心安排使这次聚会圆满成功。您的付出让我感动,希望您好好休息保重身体。祝愿我们的诗社越办越好!期待再相聚共叙友情</p><p class="ql-block">和缘老师:</p><p class="ql-block">六班的北京聚会的各位老师们好!</p><p class="ql-block">三天的相聚时间短暂却终生难忘!老师们那一张张可亲可爱的笑脸,精彩的舞姿,美妙的歌声不停在脑海中回荡,个个热情洋溢,散发着青春的活力与芬芳!感谢闫爱琴老师,下雨老师精心组织策划排练和静水流深老师为我们精心准备的演出服装,使我们每一位参会者在台上大放异彩!感谢江河,樱花,下雨,朵丽等各位老师为我们留下的美好瞬间!谢谢李子老师樱花老师,王学敏老师,雪之影老师.芙容老师等为这次盛会付了很多辛苦的老师们,衷心的感谢您们让我们满怀热情热烈热爱期待着下一次的盛宴!</p><p class="ql-block">闫爱琴班主任:</p><p class="ql-block">@和缘 老师不太说话,默默的付出,眼里有活。哪个重,搬哪个,哪里有重活,抢着干。有荣誉展示自己的时候,推给别人。人品素质棒棒哒。诗社的老师们的说,六班参加聚会的老师个个人品、素质、表演处处都是棒棒哒。</p><p class="ql-block">樱花老师:</p><p class="ql-block">与闫老师有同样的感觉,和缘老师非常低调,为人诚恳。来到聚会这里哪里需要哪里有她的身影。为老师们记录了很多精彩瞬间,默默付出着,是一个非常暖人的老师。江河老师第一时间发出了聚会视频,背后凝结着她有心、有情的无私奉献。静水流深老师为了我们六班的舞台展示更完美,给我们借来演出服装,背后付出了很多努力。朵丽老师是一位非常努力的老师,值得我学习,麻烦家属为我们照了很多美照,真诚地感谢他们。唐三妹老师在退出多个艺术团体的情况下,对致远诗社不离不弃,真诚待人,为每个人着想。兵歌一曲老师提前录了K歌音频,让我们音乐小白有充分时间练习。丽娟老师芳草老师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芳草老师看起来小小的,能量大大的,在舞台上大放异彩的镜头刻在我心里。闫老师下雨老师更不用说……还有北京的各位志愿者老师洒下了辛勤的汗水,印象最深的是岁月静好老师,小小的,但纯真友善的光照耀着我…… </p><p class="ql-block">岁月静好老师:</p><p class="ql-block">相聚三天,太多的惊喜,太多的感动!做为一名志愿者,我做的真的不多,可换来大家千万句感激感谢的话语。我们这群人,都是那么的与众不同,我们这群人,又是那么惊人的相似,我们都不必感谢谁,我们都应该感谢自己,感谢自己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自己对生命的热情热爱,感谢自己走进了致远诵读诗社,奔赴一场心灵之约。</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