愁死我了 狗儿妞妞的日记(十五)2012年2月 浪莎丽莎

浪莎丽莎(谢绝送花)

<p class="ql-block">愁死我了 狗儿妞妞的日记(十五)2012年2月 </p><p class="ql-block"> 浪莎丽莎</p><p class="ql-block"> 吃午饭时丽莎让我吃几块肉皮,说是给我美容。肉皮被切成小块,她一块一块的扔给我,还让我用嘴接。</p><p class="ql-block"> 我接了几块,可是肉皮煮的时间短太硬,我实在不想吃,丽莎不答应,非要让我吃不可,没办法我只好接到嘴里含着。</p><p class="ql-block"> 这里丽莎说:“妞妞你给我唱支歌。”唉!我哪能张开嘴呀。没办法我只好怎假装蹲累了,起身活动活动腿脚,一回身将嘴里的肉皮吐到地上,再坐到屁股底下,然后我便若无其事的给她唱了一支歌,我以为丽莎会夸我,哪知道她罚我站,让我反省。这不我站不住了,只好抱着她的脚求绕,她还不答应,可愁死我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