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包傳奇

雲在青天水在瓶

<p class="ql-block">美篇號:28835394</p><p class="ql-block">昵稱:雲在青天水在瓶</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有一個黑色的錢包</p><p class="ql-block">是一個孩子十歲生日禮物</p><p class="ql-block">他轉身送給我了</p><p class="ql-block">老師還是您用它好</p><p class="ql-block">我一楞不明白為什麼</p> <p class="ql-block">我沒有錢也不喜歡硬幣</p><p class="ql-block">也不喜歡乏味的分折</p><p class="ql-block">黑色錢包綴滿了星星</p><p class="ql-block">一下子吸引了我</p><p class="ql-block">仔細看設計成旅行揹包</p><p class="ql-block">孩子真能投我所好</p> <p class="ql-block">我一直跟孩子們講星星故事</p><p class="ql-block">講海底兩萬裏環球遊記</p><p class="ql-block">聰明的孩子知道老師愛旅行</p><p class="ql-block">旅行就需要這樣的包</p><p class="ql-block">當時想就是太小我沒有說</p><p class="ql-block">孩子的真誠把我感動了</p> <p class="ql-block">我沒加任何思考</p><p class="ql-block">每次旅行都帶著孩子的希望</p><p class="ql-block">沒有多少考慮我用來</p><p class="ql-block">裝各個地方各種花耔</p><p class="ql-block">仔細地用軟紙層層包好</p><p class="ql-block">只有一個講究一定自己發現</p><p class="ql-block">親手採集挑選的</p> <p class="ql-block">因為精挑細選</p><p class="ql-block">到今天還沒裝滿</p><p class="ql-block">我常打開對它們說</p><p class="ql-block">我要帶你們去春天的老家</p><p class="ql-block">在那裏你們每人會</p><p class="ql-block">得到一條綠色的裙子</p><p class="ql-block">還有一頂帶花邊的小帽</p><p class="ql-block">開始你們的舞蹈</p> <p class="ql-block">請記住那個孩子</p><p class="ql-block">那個孩子已經是大學生了</p><p class="ql-block">那個孩子的生日</p><p class="ql-block">他的生日就是你們的生日</p><p class="ql-block">至今我帶著這只</p><p class="ql-block">錢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