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献给挚爱的情书

As12345678

<p class="ql-block">  你的出现足够让我喜欢,愿我余生每一天都有你,以后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陪你走下去,陪你青丝变白发,陪你朝阳又夕下。牵好我的手,我们一起走下去。</p><p class="ql-block"> 我情之所钟,余生许你芳华岁给予深情,点亮彼此灿烂的光。</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我心就已经炸成了烟花,需要用一生打了扫灰炉。</p><p class="ql-block"> 遇见你之前,没想着结婚,遇见你之后,结婚没我没想过别人。我走过天涯,没遇见合适的人,直到走过的海角,我遇见了你</p> <p class="ql-block">  世界上最甜蜜的事情,就是在喜欢你的每一天里也同样的被你喜欢着,我们都再互相陪伴,彼此成长。</p><p class="ql-block"> 你可要知道,你现在是我心里排名第一的那个人。</p><p class="ql-block"> 我会躲过新鲜感,然后无限循环的爱你。</p> <p class="ql-block">  我等你,是因为我习惯了和你聊天;我等你,因为你是我唯一想等的人;我等你,是因为你给了我别人给不了的那种感觉;我等你,因为只有你才会让我开心让我痛;我等你,因为你,因为只有你的情绪可以影响到我;我等你,因为你是最爱的人。</p> <p class="ql-block">  遇见你是我今生最大美的意外,是我今生想珍藏的回忆,和你相识定一种缘分,和你相遇相知是一种默契,和你相恋是一种享受与喜欢,和你相守是一种幸福。</p><p class="ql-block"> 这辈子我不求你我情意锦锦,但求你我相知相爱相守,天长地久,此生永远相伴。</p> <p class="ql-block">  慢慢来个很浪漫的诃,我希望这爱情慢慢来,慢慢感受彼此的爱,慢慢给予彼此爱,爱意,总是在细水长流中水到渠成的,不必太过着急,不妨悛一点,我希望彼此的出现是专属彼此的礼物,很喜欢一段话,慢慢来吧,慢慢相遇。互相喜欢,互相欣赏,共同成长,是隔着茫茫人海,带着温柔奔龪而来。</p> <p class="ql-block">  每次和你在一起,我都好开心,好想让时间定格在,和你一起的时刻,等待的时间很是漫长,相聚的时间总是很短暂,只想紧紧的抱着你,永远和你在一起。</p><p class="ql-block"> 所有的晦暗都留给过去,从遇见你开始,凛冬散尽,星河长明。</p> <p class="ql-block">  总想透过你的眼睛,去寻找原始的野性,没想到最后缺闯进一整座森林的宁静,你们呼吸蓝丝绒包裹身体和海洋哼呜,我永远不愿醒,总想要透过你的眼晴去找寻水仙的倒影,没想到最后去目睹一整个宇宙的繁星。</p> <p class="ql-block">  亲爱的:你是上天给我安排的意中人,你这辈子都是我的。你的脾气你的人都是我的。</p><p class="ql-block"> 你是爱的中心,你是年少的欢喜,你是心中的爱恋,恋爱的幻梦有你,我爱你。</p> <p class="ql-block">  双向奔赴的爱有多甜,大概就是我给你发消息,无论多晚你都会给我回应,大概就是我知道你不会走,你也知道我不会离开,大概就是我想了,你知道。</p><p class="ql-block"> 从此,有人问我粥可温,有人与我黄昏。</p> <p class="ql-block">  一天有二十四个小时,一千四百四十四分种,八万六千四百秒,如果。每分每钟想念你一次,那就是想念了你八万六千四百次,这辈子这么长,我该有多长时间为你荒废。但我世上唯一不后悔的就是爱你,但我甘愿。</p> <p class="ql-block">  爱你这件事,以秋天开始,入了冬,经过春夏,年年岁岁,岁岁年年,在我心里,在我的世界,在你的身边,喜欢和你一起去看海,因为在我眼里,海和你都温柔,原来我也不是什么都不贪,我贪图你。似满眼是你,满心欢喜,到青丝白发,携手到老,末来一直可期。</p> <p class="ql-block">  浪漫的本质是快乐,是和喜欢的人自然面然的那种舒服感,即使什么都不做待在一起吃吃饭,聊聊天,看着对方就能感觉到很充实很快乐,浪漫可以不需要赋歪的情话,但一定是建立在相互喜欢的基础上,那种每天充满力量去积极生活的态度就很捧爱是一遍又一遍不同瞬间的重复心动,我想和你春天去田野看野菜花,走你走过的路,夏天住古镇的民宿,晚上挽着手逛夜市,秋天的夜里吃烧烤,数着萤火虫回家,漫天星辰和万家灯火,冬天录下一起踩雪的声音,留到明年夏天慢慢听,我们一定要在一起很久很久很久,我的未来一定要有你,你是我的全世界。</p> <p class="ql-block">  谈恋爱本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爱本来就是有波澜的,并不是一帆风顺,就好比每次吵架,我都恨不得踹你,但某个时候又来了会因为你一件不经意的小事而感动。这是我们俩一起缝缝补补的过程。消耗掉的再补会来,空的在一点点补上。这世界上从来没有百分之百的人,每个人都是独特的个体。默默和长久,只是因为我们愿意彼此靠近,爱是一次又一次爱上对方的过程彼此不放弃,仅此而已!</p> <p class="ql-block">  我们就这样,一直一直走下去,吵不散,彼此坚定,不管怎样说反话,你在我心中早已胜过任何人。</p><p class="ql-block"> 我只想把最好的给你,我愿提笔画尽天下,许你一世繁华。</p> <p class="ql-block">  幸得此生有你,美好致诚不息生活虽然很苦,但你一直很甜山河万里,你是藏在徽风中的欢喜;岁月为笔,你是我写在字里行间的诗意。四季限定是你,来日方长也是你往后余生,愿你我惊鸿万里、不问距离年岁相依,不论朝夕。</p> <p class="ql-block">  我很喜欢的一句话: 主动可能不是我的风格,但能让我主动的人,肯定是我打心眼喜欢的人。</p><p class="ql-block"> 岁月为笔,相思为墨,字里行间都是你。</p><p class="ql-block"> 你可是我压箱底的情诗。</p> <p class="ql-block">  人们都说在感情里不能太主动,要知道进退,要学会欲擒故纵,可是爱哪有这么多手段,我只想真诚不后悔去爱你,因为遇见你,我们便很难幸运了,舍不得弄丢你。</p>